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袁二毛的震惊(2/5)(1 / 3)

陈仲弘第一个冲了上去。

认真、仔细、仿佛看亲儿子那样,看着面前的机床。

双目满是火热。

这只兔子当年在天府工业学院进修过,对理科知识颇有见解,当初的蘑菇弹研发工作也是他主持。

现如今,以他的见识,自然看出这些设备的不凡。

尤其是近距离观察之后,陈仲弘甚至忍不住惊呼起来:

“这,没想到、没想到啊,西方的设备已经精密到这种程度。”

“毫不夸张地说,单凭眼前的机床技术,他们已经领先了我们至少三十年、不,至少五十年。”

“我们…我们…唉~~”

这一刻,他甚至生出了一种深深地无力感。

龙国跟西方有差距,他承认。

但他实在没想到,差距竟然会那么大。

袁二毛、赵宜重几人并不懂工科。

但眼光还在。

东西是好是坏,一眼就能看得出来。

几人同样看着眼前的车床,那精密的零部件看得让人绝望。

“确实很先进,你们看那个齿轮和滚轴,很小、很精密,实在不敢相信,西方人居然能在那么小的东西上雕刻出那么多的零部件图案。”

“我曾去过毛熊、去他们的工厂里见过他们的设备,但,那会儿并没有这么先进,比这眼前的块头大上很多,至少十倍、甚至不止。”

“世界永远在往前走,毕竟好几年过去了,他们也在发展,唉~~只怪咱们起步晚、没办法啊。”

气氛变得有些沉重。

苏清风连忙开口,毫不在意地说:

“领导、各位先生,我认为、大家其实不需要这么悲观,你们考虑的问题我也考虑过。”

“所以,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我把他们的母机都给带过来了,诺,陈领导,你眼前的这个就是拉床。”

“它可以拉削加工金属零件,主要是生产加工具有较高精度的光孔类零件,还有这个,是车床,主要是用车刀对旋转的工件进行车削加工的机床,当然,原则上它也被称为工作母机,有了它、再配合一些其它数控机床,你们就能够生产高精度机器了。”

“不过可惜,因为资金问题,我购买的数控机床不够多、种类都不齐全,但没事,下次可以补上,领导、你们…”

“嗯?领导、各位先生,你们怎么了?怎么这样子看着我??”

……

面前。

陈仲弘、袁二毛、赵宜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