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上海少妇?那Tm叫沪上阿姨!(跪求鲜花评价票)(1 / 4)

...

“那就这么定了。”

江希捷起身笑道:“我明天早上,准时来报道。”

“好,”张若依也站了起来,笑着点点头:“明天我等你。”

正当父女三人打算离开时。

张若依的手机却突然响了一下,她瞥了一眼,发现是老父亲发来的消息。

内容很简单,就一句话。

【闺女,聊得咋样了?能跟他处处不?我跟你说,老街坊们都在等着他回来呢,好家伙那阵仗,要打仗似的。】

仅瞥了一眼,张若依就眉头直跳。

在老街土生土长。

对于街坊邻居,她自然是了解的。

林岚老街说来也怪,跟中了咒似的。

想她这么大的一代人,百分之九十都是女孩儿,而且仔细想来,似乎没几个结婚的。

简单来说,眼下的林岚老街,没结婚的起码得有二十来个,其中有十八个都是女孩子。

眼下突然冒出个‘江希捷’来......

虽然‘离异带俩娃’......

但摸着良心讲,那俩孩子又好看、又乖巧、谁不喜欢呐。

再加上江希捷本人长得又帅,说气话来彬彬有礼,行事目前看着也蛮得体。

总而言之,优点盖过了缺点!

她都不敢想象。

要是江希捷掉进了那帮老娘们的‘温柔乡’里,她能有什么办法把人捞出来!

想到这。

张若依当时就跳了起来。

“啊!等等等等......”

“怎么了?”

“额...那个...快...快中午了,要不然,留下来一起吃个午饭吧。”

“哈!?”

江希捷一愣,随后瞥了眼挂在墙壁上的时钟:“这不是才十点半么。”

“......啊?十点半?”

张若依眨巴着眼,一脸茫然:“额...是啊,十点半...我们公司的食堂十点半就开始准备午饭了,我带你去参观参观吧。”

说罢。

她也不给江希捷拒绝的机会。

主动走上前,伸出手,一脸笑眯眯的说道:“来,把手给我,带你们去食堂。”

“哦。”

江希捷把手放在了她掌心。

张若依:“......”

江小麦:“......”

江小米:“......”

【人气+1+1+1+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