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小嘴儿叭叭的,能消停会儿不!(跪求鲜花评价票)(1 / 3)

...

——【我受不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好像知道为啥这俩小可爱这么好玩儿了。(笑哭)】

——【乐子人、乐子魂、乐子生的是乐子人。(滑稽)】

——【这特么老子早晚要笑死在这直播间里头。】

——【妈呀太欢乐了哈哈哈哈。】

——【迟早要被他们笑死。(捂脸)】

——【所以,江哥,你是不是不想还钱?(捂嘴哭)】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刚才那个掉钱的人,看着有点眼熟呢?】

...

...

陈迹故意放慢了脚步。

他在心中默默地倒计时:“5...4...3...2...1......”

当数到最后一秒时。

陈迹心中头忍不住叹了口气,满眼失望。

“叔叔,你钱掉啦。”

突然。

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紧接着,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可爱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陈迹当时不由得愣了一下,甚至还使劲儿的揉了揉眼睛,这才确定自己没看错。

面前,确实长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小可爱。

相同的衣服、相同的发型、相同的样貌。

唯一不同的是。

左边的这个,满脸笑意,歪着脖子,看上去十分可爱俏皮。

而右边这个,则是抱着双臂,紧锁眉头,颇具几份生人勿进的味道。

“什么?”

陈迹蹲下身子,看着他们俩。

一边在心中感叹这俩小姑娘长得也太可爱了吧,一边眨着眼笑道:“你们刚才,说什么?找我有什么事吗。”

左边的小可爱还没来得及开口,右边的‘生人勿进’就说道:“我说你,自己掉了钱都不知道的吗?”

江小麦撇撇嘴,带着几份‘少年老成’的语气说道:“也幸亏是遇到了我们,要是换成别人,搞不好就不还给你了。”

说着,她朝着江小米使了个眼色。

后者立马明悟,当即便举着那叠钱道:“呐,给,叔叔你的钱钱。”

“......”

看到这一幕,陈迹不由得笑了。

他实在忍不住,便伸出手想要摸摸两个小可爱的头。

谁料。

手还没放上去,江小麦就将小米护在身后,并且连连后退了好几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