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天呐,她好傲娇啊!(跪求鲜花评价票)(1 / 3)

...

太阳当空照。

人来人往的广场,一个年轻的奶爸,带着俩六、七岁的双胞胎小女孩,格外的引人注目。

“哇哦。”

江小米仰着头,指着广场上的四个大字惊呼道:“老爸里看,瓦达广场!”

闻言。

一旁的江小麦忍不住眼角狠狠地抽了一下:“什么‘瓦达广场’,那个是‘万达广场’,来跟着我念一遍:万~达~广场~”

小米眨眼:“瓦~达~广场~”

小麦皱眉:“不是‘瓦达’,是‘万达’,呜安‘万’,得啊‘达’,万达!”

小米认真:“呜安‘瓦’,得啊‘达’,瓦达。”

小麦气急:“错了错了,万万万!达达达!万达!!!”

小米瞪眼:“瓦瓦瓦!达达达!瓦达!”

小麦大怒:“......又错了!看我嘴型,是瓦达...啊呸!对对对,你赢了,你说什么是什么好了吧。”

小米得意:“嘻,瓦达广场!”

小麦绝望:“......”

“......”

这一幕,顿时让整个直播间的观众忍不住开怀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笑死我了。】

——【肚子都被她俩给笑痛。】

——【卡哇伊。】

...

“真热闹啊。”

江希捷站在广场中央,环顾四周:“这大城市就是不一样哈,比咱们那小破县城要繁华多了。”

脑海中。

不断传来‘人气+1+1+1+1+1...’的弹窗,但都被江希捷选择性忽略。

三个人就像‘土包子’进城一样四下张望。

“小米小麦,你们快看。”

江希捷指着不远处的高楼大厦笑道:“那栋大楼你们看见没,我估计,起码得有一百层!”

“哇哦!”

江小米神色闪烁:“一百层诶,老爸老爸,带我去辣里玩好不好。”

江希捷正欲作答。

不料,却被江小麦抢先一步。

“呿,那种地方有什么好玩的,”江小麦的语气中充斥着不屑,她甚至还翻了个白眼:“那么高,万一不小心摔下来,岂不是东一块西一块?”

江希捷:“......”

“胡说!”

江小米显然不认同这个说法,她鼓起腮帮不服气的反驳道:“明明是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