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破局(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31 字 5个月前

感觉到丁解的挣扎力度变小了许多,林安就知道对方理解错了。

不过这样也好,起码进退有路。

想到这里,林安手腕的力道不由大了几分。

”请吧!“

裴生文丝毫不担心。

“献祭灵魂吗?那如果我将他的灵魂给损伤掉呢?”

“被吃过的东西,还会有曾经的价值吗?”

林安这样威胁道,其实他并没有伤害到活人灵魂的能力,但只要先将丁解杀了,再攻击他的鬼魂也是一样的。

虽然不知道鬼魂这玩意能不能生成这么快,但既然对方不怕自己杀人的话,那想来也是可以的。

”啊!随便吧!你想怎么就怎样。“

裴生文像是看破了林安的想法,但他丝毫不担心。

难道是我猜错了?

林安脸上面无表情,但心里却掀起了滔天巨浪。

如果这样的话,那岂不是说这是场死局。

他扫视几周,并没有发现有任何可以破局的地方。

趁着林安正在思考的空闲上,裴生文并没有就这样干等着,他将身体蹲在乐极旁边,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并且还十分自大的背对着林安,仿佛是觉得林安无法对自己造成威胁,所以才如此嚣张。

用刀一划,结束了乐极的生命。

”渍渍!看来我的心地还是这么善良啊,在睡梦中死掉,可不会接受那么多的痛苦啊!“

他的动作干净利索,每一步都似乎有着明确的目的。

对方不像是个喜欢废话的人。

”刷~“

仿佛意识到了什么,林安手中利刃划破丁解的颈动脉,温热的鲜血流出,将他的手沾染的鲜红。

血呲的很高,已经越过了丁解的额头。

丁解只感觉脖子一麻,随后全身的力气仿佛深陷沼泽,他意识到了自己的喉咙被割开了,于是开始奋力开始挣脱起来。

但这只是于事无补,纵使在肾上腺素的作用下,自己的力量有所提升,但终究是失血过多,此刻他只感觉头晕眼花。

他被林安死死的捂住嘴巴,只能发出痛苦的呜咽声,他的眼睛瞪的浑圆,其中满是痛苦与悔恨。

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会丧命于林安这个小人之手!

就这么窝囊的死了!

林安察觉到丁解的身体越来越重,此时丁解已经无力在维持身体的站立了。

他松开双手,随后卯足了劲一脚踢出。

在同一时刻,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