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开始(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341 字 5个月前

而后傅光达,余桂桂两人也被相继阻挡,随后愤愤离去。

但出乎林安意料的是,刚刚自称丁解的男人竟然也来了,只见他凑到两人耳边小声说了些什么,随后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东西,两人就把他给放了进来。

这一幕看的乐极眉头狂跳。

并且这个吊毛看见他们后,并没有扭头去往其他地方,反而是十分自来熟的过来打招呼,一屁股坐在了林安的另一侧。

“兄弟,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丁解嬉皮笑脸的凑到林安面前,故作亲近道。

林安有些嫌弃的将他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拨下,他不喜欢同性和自己搂搂抱抱,就算是搂抱,那也是他搂着别人,别人搂着他的话,会让他有些不适。

“我和一个变态并不认识,也没兴趣认识一个变态。”

面对对方语言中显而易见的嫌弃,丁解并没有意外,同样他也并没有继续来烦林安,对于他来说,目的已经达到了。

他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有合适的理由和他们这一伙人坐在一起。

人是社会性动物,他们会本能的找到相似的人。

于是他将目光看向另一边的乐极,问道:“兄弟,认识一下,我叫丁解。”

面对陌生人的示好,乐极也没有拒绝,也是介绍了一下自己。

至于之前的严方,完全算是一种发泄罢了,现在既然发泄完了,那也没必要摆着一张臭脸。

随后两人简单交谈几句,便兴致缺缺的结束了话题。

远处,回到房间的邬贝回想起刚刚的一幕,心里越想越气,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今晚本来早就该睡了,到最后却耗费了这么长的时间整了这些有的没的,还差点信了一人的鬼故事。

真是够荒唐的。

于是她决定洗上一个热水澡,随后睡觉。

躺在装满热水的木盆中,邬贝下意识的呻吟一声,“舒坦!”

不得不说,这里虽然有些年代,从外表看起来有些破旧,但其实里面的家具还是满奢华的。

就拿她泡澡的这个大盆来看,都可以算的上一件古董了,木头的用料都是极其考究的,如果放到现在的话,一般人乱砍这些木头的话,那可是要坐牢的。

“着实没想到,干了一辈子古董,用古董还真是头一遭啊!”

前面说的考察古建筑她没有说错,但这只是她工作的一部分罢了,她的主要工作是将挖出来的古董进行收购,转卖。

简称二道贩子。

屋外静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