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下楼(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63 字 5个月前

眼看结婚队伍距离白马楼越来越近,忽然有人提议道:不如我们也下去凑个热闹,说不定还可以讨个彩头!“

很快,他的提议得到了众人的认可,纷纷跑下楼去。

凑热闹是人的本能,更何况是一群不知道什么情况的年轻人。

期间裴生文跑了过来,邀请夏少颜一起下去,出乎林安意料的,夏少颜竟然欣然同意了他的邀请。

只是她在临走时看向林安。

”要一起下去吗?“

林安想都不想直接拒绝了。

下去干啥?找死吗!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什么都不做!

不做就不会错!

看到林安拒绝了夏少颜,裴生文不由对林安也友善了许多。

“放心吧,我一会上来会给你拍视频的!”

虽然林安不打算和他们一起下去,但这不代表着他不想要下面的情报,于是操控一个纸人滑入夏少颜的口袋之中。

看着他俩随着大部队走远,大厅内只剩下四人,林安随即开始在原地闭目养神,同时默默的开启了那边的视角,只可惜遗憾的是没有声音。

只能根据他们的动作来大致推断说的是什么。

很快跟上大部队,裴生文殷勤的与夏少颜找着话题,虽然林安听不见他们说些什么,但根据双方的表情来看,交谈似乎很愉悦。

”她怎么都不走了?“裴生文这时突然发现,前面那个说要去楼下找前台问优惠的小姑娘怔怔儿的愣在原地。

一开始讥讽他的那个男人也看到了她的身影,不由开口道:”怎么呆在这里不走了,你不是要去问问你的浪漫可以优惠多少钱吗?“

只是她依旧没有开口说话,这让他也不禁感到一些无趣,本来他俩就不认识,既然对方没有鸟他,把他也不想热脸去贴冷屁股。

路过她的身影,径直走下楼。

夏少颜在即将下楼的一瞬间抬头看了一眼。

只见那个小姑娘此时脸上布满的惊恐!

看到她的表情后,夏少颜的心没来由的突然一跳,随后她脚步立马停住,转身向上面走去。

但刚走一步她向上抬头看时却发现刚刚的那个人竟然没有了!

”怎么了?“裴生文扭头发现夏少颜没有跟上来,回头一看才发现她竟然往回走了。

压下心中的疑惑回头望去,夏少颜这才发现自己距离裴生文竟然也有着十阶楼梯的距离。

随后她快步跑下去,跟上裴生文,说出自己刚刚看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