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纸人(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458 字 5个月前

为以后做打算。

回到家中,林安将娟纸画上符印,折成纸人状接着将体内凝聚的那一抹法力传渡出去。

看着手中巴掌般大小的纸人脸上那一抹红点缀的眼睛多了一丝灵动,他就知道自己成功了。

估摸了下体内剩余的法力还剩三分之二。

也就是说他一次可以做出三个纸人。

这也还是建立在他做出的是小纸人的缘故,不然可能一个就顶天了。

稍歇一口气,林安又做出了两个相同的纸人。

体内法力消耗一空,想要恢复起码要一天时间,体力消耗了大概一半。

将三个纸人放到桌子上,心念一动,林安只感觉自己多出了三个视角。

这股感觉很神奇,就像是与生俱来一般,,即使视角不同,大脑也没有一丝眩晕感,他控制纸人来回走动,纸人动作灵活轻盈,动作迅捷...甚至比他本身来要快上几分,并且他可以感受到纸人所在的位置。

体验过纸人的妙用后,林安将三个纸人收回,爱不释手的把玩着。

真不枉他耗费全身法力造出了三个纸人,真是集侦察与追踪于一身。

虽然这三个小家伙没什么战斗力,但在与侦察方面可以是一把好手,最重要的是它们没有任何气息!

换句话说,只要没有看见,那就感受不到它!

“真不愧是秘术啊!”林安不仅感叹,并给它们取了三个名字,分别是纸一,纸二,纸三。

书中记载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像他刚刚做出了这三个被称为斥候纸人,除了这些还有很多类型的纸人,如战斗类型的兵纸人,生活类型的娼纸人,又或是辅助类型的纸铠,纸器等。

不仅仅如此,里面还有着一些用木头做的法术,不过不多,和纸人相比起来,实用性也没那么强,远远不如纸方便。

不过纸人也有弱点,那就是怕火与水,火可以轻易的将它烧成粉碎,水也可以让它变得无力。

可以说凡事有利有弊吧!

不过里面还记载了另一种纸人的做法——人纸!

顾名思义,用人做纸。

做法材料则是人的皮肤,人皮有很多妙用:保护人体皮下器官与组织免受外界环境机械、物理、化学等有害因素损伤,防止组织内各种营养物质、电解质、水分流失。

人皮造物可以有效的锁住纸人体内的法力,致使纸人可以坚持更长时间,并没有了水火等弱点。

当然没有弱点,不代表着它免疫了水火,只是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