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鬼主意(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90 字 5个月前

”当我注意到的时候,她们几个已经跳下去了,还留在台上的只剩下你跟我了。“

夏少颜的表情很平静,但还是可以从她的语气中听到那一抹化不开的惆怅。

“这里是我们小时候玩的地方,但是我们自从上高中后,我们便渐渐分开了,也只有空闲时候才会稍微来聚聚,更别说现在已经上大学了。”

“说实话,她们抛弃我的时候,我并没有那么失望。在我看来她们对于我来说,也只是少年时的玩伴,如今长大了,聚在一起更多是聊过去,次数久了,也就腻了。”

“看到她们跳了下去,我的心中竟然升起了一抹解脱的情绪...就像是好久打不过的怪突然打过,淡掉的感情也不需要再小心翼翼地维持。”

”也许这对我们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束...“

她双腿并在一起,环抱着双膝坐在地上,厚厚的棉袄穿在身上,整个人就像是球一样蜷缩起来。

一时间,林安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自己和她们也不熟,在他看来也都无所谓了,反正也不是自己的事情。

他目前能做的也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倾听。

并对她表示认同。

”嘻嘻嘻!“

正当林安想要站起来的时候,空旷的阳台突然又传出了一声阴冷的笑声。

听到这个熟悉的笑声,他的心不由的咯噔一下,站起一半的身子立马坐了回去,似乎是觉得还不够,他毫不迟疑的躺在了地上,脑袋往衣服里缩了缩。

虽然不知道他们的下场如何,但他起码要先找一个好的姿势先躺着。

他已经不想反抗了!

夏少颜:“………”

躺下没多久,林安就感觉有人碰他。

”哪个它让我们跟过去?“夏少颜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一听这消息,林安当即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看向夏少颜。

但看她此时也是一脸的不解,林安也没有多问,毕竟她俩知道的情报可能也差不多。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也就是说这个鬼东西八成是要拿她俩干什么事情,但问题就是谁知道对方打的什么鬼主意。

鬼,不可信!

思考片刻,林安点点头,他估摸了一下距离,再回头看了看门口。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先听它说的,到时候见机行事,不过要牢牢记住一点,那就是鬼话不可信,我们两个要无条件的信任对方!“林安托起她的肩膀,边走边小声说道。

夏少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