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问题(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07 字 5个月前

“如果没有通过呢?”

徐行没有回答,但此时无声胜有声。

是吗。“林安低沉眼眸,答案已经不言而喻了,此时的情况可以说已经极大的冲击了他的世界观。

”林安先生,请认真听题,下面的题目,可不止关乎着你的工作哦!也许在某一刻,他也是正确的答案。“徐行脸上的表情终于有了变化,扯起的嘴角慢慢平复,生硬的脸上也多了一丝“人味”?

”一个人半夜回家,他的家住在14楼,他走进电梯,过了几秒,发现八楼亮了,他想一定是八楼的人要坐电梯,过了一会儿他猛然按下了345楼,门打开就冲了出去,待在大楼附近的便利店直到第二天。“

”林安先生,请问您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徐行干涩的语音在狭小的空间中传播,他的语气就像是一个认真发问的听众,正在认真思考问题的答案。

”这...考题。“林安聚精会神,没有错过对方的一个字,但此时却不知该如何作答,他本以为这些会是关于一些脑筋急转弯的问题,但却没想到像是一些诡异小故事。

事到如今,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分析,根据对方讲述的故事来看。

你刚刚说他是一个人半夜回家,并且他家住在14楼,但8楼的灯却亮了,可是外面有人按里面是不会亮的,所以说有鬼。”

说完后,他有些不自信的偷瞄了那人一眼,但对方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让他看不出来这自己的回答到底对还是不对。

”那么下面第二题。“

这户住了近十年的房子,现在却让我感到十分陌生。昨夜迷茫中突兀地听到楼下有一些恼人的声响,像是咀嚼的声音,吧唧、吧唧..而今早起来,我家的狗居然不见了。略迷信的我有些后怕,到楼下敲了很久的门也无人应答。“没人住?..难不成声音从床下传来的?”想到这我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回家后立刻看看了床底——似乎很正常,没有想象中的血迹,疑心下的我又进去检查了下角落,这才略微放心。“没事的..抓紧时间吧,还要去参加公司的派对..”我深呼吸了下,对着镜子正了正仪表,急匆匆地出门了。今晚,类似咀嚼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吧唧、吧唧..但这次失踪的,是我4岁的孩子..

”请问她的孩子是怎么失踪的?“

这一道题乍一听很迷惑,但仔细分析一下,其实事情也并没有那么难,首先它再迷茫时听到下面有咀嚼的声音,第二天一醒来发现家里的狗不见了,假如说她昨天听到的声音是有人吃她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