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发芽(1 / 2)

蒲公英 李赋生 1662 字 5个月前

就在小英刚离开后不久,满身酒气的蓝帽子大叔便回来了。

灰衣奶奶直接走上前对蓝帽子大叔颤抖的道:“儿子,刚才那孩子她......”

蓝帽子大叔酒劲上来了,摆摆手道:“不用管她,我帮她和她的狗处理了伤口,没什么。”说着他就要准备上床瞌一会,可接下来灰衣奶奶的话瞬间让他清醒。

“那孩子她说她要去9号列车站,那个地方不是早就......”

蓝帽子大叔猛然一转身,有些不敢相信的道:“9号列车站?为什么偏偏是9号列车站?她说她要去干什么了吗?”

灰衣奶奶道:“那孩子只是说要去9号列车站找她的爸爸妈妈,然后便急匆匆地走了。”

蓝帽子大叔听完便缓缓走向了那张亲子照,2年了,自从那件事情以后,9号列车站已经渐渐被人遗忘,而现在,居然还有人想要前去,而这人居然还是个孩子,想到此,他可能是真的担心小英的安危,亦或是为了别的什么,直接直接追了出去。

而在这时,一处广场中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竟然围满了人,人群中间,赫然便是小英和她的狗,小白。

络绎不绝的人们竟然争先抢后的和丑陋的小白一起合照,合照完他们会开玩笑似的自嘲一番,随后会向小英支付合照的费用,小英不禁感叹,原来丑陋的小白居然这么惹人喜欢,在这之前她也只是抱着试试地态度,没想到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下有钱了,终于可以踏上9号列车站的路程了。

小英见到路费差不多了,便想要起身离开,就在这时,向她走来了一个墨镜男。

墨镜男来到小英面前后,突然露出了灿烂的微笑,道:“小姑娘,看你如此匆忙,你是要去什么地方吗?我是一名滴车司机,可以送你过去。”

小英见到来人是一个滴车司机,正好可以应自己所需,便放下了心中的戒备。

于是,墨镜男先收了小英手里的路费,随后表示自己的车在不远处,让小英原地等待,他会将车开过来。

涉世未深的小英便一直在原地等着,等了好久都不见墨镜男的踪影,虽没等来墨镜男,却等来了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蓝帽子大叔找来了。

小英将事情的始末讲给了蓝帽子大叔后,她便见到蓝帽子大叔气的直跺脚,于是她问:“叔叔,我是不是被骗了?”

蓝帽子大叔果断回答:“是!”

小英脑子一片空白,一股空虚感从脚底升起,随后两眼一黑倒在了地上。

当她醒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