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1 / 2)

感觉时间飞快,刚选了九月十一号这个好日子发书,转眼间就要上架了。

和编辑也商量过了,比较可惜,这本书三江是没什么希望了,再结合这本书的篇幅预计也在一百多万,所以决定早一点上架了。

但也取得了诸天新书榜第二,新书总榜二十六,新人新书榜总榜第十一,差点进到前十的成绩,可以值得自豪了。

和我同期的一位lv5和一个大概率是马甲的大佬,都被我甩在了后边,只可惜最后登顶诸天榜新书第一的时候又杀出来一位大佬,没能如愿。

我算是一个还没写出什么成绩,先有了一堆黑粉的作者。

不管是自诩净土的某网站及其铁粉,还是卖写作课噶韭菜的,以及某些工作室和某些“同行”,可以说盼着我死的人不少。

甚至有人花两千块在某论坛上挂了我五千楼,有人说会一直在暗处攻击我,让我等着在网文圈发烂发臭。

只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在大概五万字的时候,瞬间冒出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喷人的已隐私的初级用户,比如说我这个人垃圾,说我蠢,说我活该是个扑街。

甚至还有造谣说我一点进步也没有,剧情和上一本一模一样的。

按理来说我的抗压能力这两年应该在各类人等的围攻下锻炼起来了,但血压实在是忍不住地往上走了走。

于是紧急联系了两位朋友,来帮我管理评论区。

网文作者如何把持市场和自己的审美,其实是门很高深的学问,因为可能你喜欢的市场确实也喜欢,只是你的文笔把持不住。

我的确还有不少地方做的不够好,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次的三江和我失之交臂,那就争取下一本能够改善,冲上三江吧哈哈。

所以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所投的每一张月票,每一次打赏,每天投来的推荐票,当然还有每一次的追读,每一条留言和每一个收藏。

你们的支持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也感谢流浪的蛤蟆大大给的章推。

关于后续的剧情,基本上就是延续着现如今狂暴展开的模式,不断继续下去。

但因为学业的问题,我也只能保证稳定日四,偶尔试试日六了,这学期的期末应该能够得闲多更一些,现在就只能保证每日二更了。

五百均订是我目前的目标,每增加一百均订,给大家多加更一章。

目前是做了三卷的大纲,第一卷的“英雄不再”,是说那个荣耀高于生命,前后涌现无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