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 合成!甄家商队的赞叹!(1 / 3)

“要想制作醇香美酒,原材料需要冰块,番茄,还有……”

他一边嘀咕着,目光在造景箱微小的建筑和景物当中逡巡。

巨大如天柱的手指在微型世界中缓慢移动,带走几个跟手指比起来小得跟微尘似的东西。

“呜吼——!”

“神明大人出现了!”

“太棒了,神明大人今天需要什么?”

“呜哇呜哇!今天又看见了神明大人,真强壮!请神明赐我一胎三宝!”

“咦?好像是没见过的材料搭配,神明又要教导新的东西了吗?祭司大人,祭司大人快记下!”

“别吵,老娘在记!”

“……”

微型世界的小人们看见他们的神明再次出现,哪怕已经略微习惯了,也再次发出兴奋的呼喊。

对于他们而言,神明有无上神力,更是教导他们各种新奇的配方,他们又敬又畏,恨不得把压箱底的东西都拿出来献祭给神明。

只可惜神明每次只要一个祭品,实在太少了,令他们感到无比羞愧。

是不是因为他们太过贫困,神明又仁慈,所以才每次只要一个?

羞愧悲愤的小人们每次想到这里,就会更加卖力地搜索资源,争取能为神明献上更多宝贵之物。

秦风不在意小人们的欢呼,虚虚地捏着几个材料当着小人的面投入祭坛前的大锅中。

十秒后。

锅中喷出大股白色蒸汽。

蒸汽散开后,一个装有红色液体的玻璃瓶出现在锅中。

他摆摆手,让小人们自己去忙,然后取出玻璃瓶就走,跟拔那啥无情的渣男一样。

小人们不仅不在意,反而满脸感激地恭送神明。

随后在祭司的安排下根据记下的配方后就开始复现秦风制作的东西。

……

秦风捏着玻璃瓶,手指刚一离开造景箱,手上的玻璃瓶就瞬间变大。

咻——

一个半径约七八厘米,高二十几厘米的玻璃瓶突然出现,被他眼疾手快地抱在怀中。

瓶中鲜红的液体晃荡不停,

瓶口还有一根长长的塑料吸管。

秦风:“……”

虽然早知道能合成跟原料风马牛不相及的配件,但是几个食物能造出塑料吸管确实有点离谱了。

不过,越离谱越好。

他抽出吸管甩干后随手放在桌上,

接着又从墙边的箱子里拿出一个雕刻精致的盒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