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晋升X-3,链接黒兽世界(1 / 3)

在古代的人类九成九以上都是相信世界上存在神灵,鬼神的,他们看不见只是因为没有得到接触的渠道。

就比如一句流传千年的《左传》名言:

国之大事,在祀在戎。

戎就是军事与战争,祀就是祭祀与礼法。

祭拜上天,请求祖宗,老天爷(昊天上帝/玉皇大帝)神灵保佑。

因此大秦世界的信仰之力比玛奇玛的世界还要浓郁的多。

【叮!大秦世界发生世界进化,并赠送您900单位世界本源。】

【叮!您获得大秦世界五千万标准单位信仰之力。】

紧接着又是五千万标准单位的信仰之力。

时维眼前一亮,五千万。这可比玛奇玛世界的两千万标准单位还要多啊!

浓郁的困意袭来,自从苏醒过来之后,他从没感受到这么强烈的困意。

时维看向嬴政,【时维:“我要晋升X-3陷入沉睡了,希望下次睡醒你还活着。”】

地面上的嬴政被星球还要庞大的龙头盯住,“时维先生你要睡很久?祝您好梦。”

时维缓缓闭上眼睛,他比太阳系还要庞大的身体也化作了虚无状态,没有任何人能够发现,也无人可以触碰。

【嬴政:“X-3?我刚刚看了一下X-3级,竟然指的是拥有三重多维宇宙级,并且完全的掌控三个宇宙之中的一切规则。

只是时维先生为什么要说,希望他苏醒的时候朕还活着?

朕可是有着万年寿命啊。”】

群里的再次爆炸了,开始了激烈的讨论。

托尼手里的精密电回路直接着火,然后被智能机械臂用液氮吹灭。

【托尼:“X级指的是宇宙级,X-3多维宇宙级中能够链接并操控三个宇宙?这到底是什么级别的威力啊!太恐怖了!”】

【卡芙卡:“感觉比星神还要强得多,我们这的星神也就是一击毁灭一个星系?或者一个星河?

反正宇宙是无法彻底毁灭的。”】

【玛奇玛:“不知道时维要睡多久。”】

【雷格西:“嬴政先生,时维大哥刚刚说的希望你还活着是什么意思?”】

林凤娇掐指一算,稍微松了一口气。

【林凤娇:“时维先生是长生种,睡一觉很可能是一天也可能是一年或者几百年,甚至是上万年。

这次他应该很快就能醒过来。”】

【雏田:“我要继续努力修炼,我要永远陪伴时维哥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