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1 / 3)

产屋敷如今的动作让香奈惠有些受宠若惊,

“主公,请您不要这样,我立刻就想时维先生传达您的敬意。”

……

时维眉头一挑,“哦,那个鬼杀队的主公失明都治好了吗?”

【香奈惠:“是的,不仅仅是失明,还有常年困扰他的各种病症此刻都已经完全消失了。

如今鬼舞十无惨已经躲了起来,但是我们每个鬼杀队现在都开始修炼御风剑术了。

大家的实力与感知能力都会不断的增强,未来说不定能即使是普通队员都有单杀无惨的力量。”】

时维在赠送群员御风剑术的时候,留了一手。

也就是只有心怀正义之人才能充分的发挥其中的威力,而若是被漠视生命的罪犯学习甚至连入门都非常的困难。

当然就算是这样,他也是不希望让御风剑术被那些坏人掌握。

时维看了看自己的英雄城市,如今整个城市的面积暂时已经够用了。

毕竟只是他的行宫而已,这样的行宫里现在已经有了上百个挑选好的后宫人选。

再加上整个综漫世界已经有了十万个寄叶部队,这种寄叶部队单兵战力也已经被他再次加强过了。

完全有资格称得上是十万天兵天将。

这样的规模目前已经足够。

【时维:“大家记得多找找自己世界的奇珍异果,

也许就有大家世界习以为常的水果,但是我们这边没有。经过我的培育之后,这些水果的口感与功效将会得到不错的提升。”】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种花家的公民,时维现在对于种点什么出现了兴趣。

尤其是在获得了铸星龙王掌握了创世神力之后,他就在他的英雄城市内开始了大量的创造,以及让整个城市充满美丽的花海,树海。

毕竟在占地面积几十万平方公里的英雄城市里,里面生活的人口很少。

如今整个英雄城市都悬浮在9999米的高空之中,因为特殊的海克斯科技护盾等内循环科技,居住其中的人与在陆地上生活几乎没有任何区别。

【嬴政:“这种水果竟然有这么强的功效吗?天呐,时维先生居住的地方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洞天仙境?

很普通的水果放在哪里成熟后竟然都能达到断肢残肢修复?

我现在都不忍心吃掉这些水果了。”】

时维:“有啥吃不了的?该吃吃。我这里有几十万的土地,大部分都准备用来种植各种植物的。以后成熟的水果多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