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这香蕉也太好吃了吧?(1 / 3)

砂隐村的忍者经过一天的赶路,此刻已经来到了木叶村。

我爱罗仰望着天空中三千多米高空的筑星城,神秘的魔力萦绕在它的周围。

作为人柱力,他自身也拥有着出色的眼力,一眼就看出了那些悬浮“碎石”的不凡。

“这个筑星城非常的神奇,还有那些城下的符文浮空石,里面也蕴含着恐怖的力量。”

“啊~!”

头顶传来了惨叫声,小李从上千米的高空坠落地表。

我爱罗抬头,手掌挥动之间

一阵沙子将小李包裹住,将他送回了地面。

“我爱罗!”

小李还记得之前差点把他致残的我爱罗,当时他差点就开五门击败了我爱罗。

若非是鸣子站出来保护了他,他现在估计还在坐轮椅。

“我也想攀登这个浮空石踏入筑星城,有什么要求吗?比如报名交钱什么的?”

“没有,只要你别在木叶村搞破坏就行。”

我爱罗直接操控沙子朝着天空的筑星城飞去,谁知道刚刚起飞一公里,就遇到了无数的耀眼光束射击。

强烈的冲击力不断的击碎他身上的防护。

他仅仅是在一千多米的高空坚持了一分多钟,然后被击飞到了地面上。

“这么厉害?”

我爱罗正准备起飞,天空中庞大的千手大佛佛像就坠落到了另一边。

千手柱间哈哈笑着,再次起身。

“千手柱间大人好厉害!竟然能减持这么久!”

“忍者之神,千手柱间?”

我爱罗震惊的瞪大了眼睛,甚至都快要失去了思考能力。

看来神龙索尔真的复活了忍者之神,那么他的父母能不能复活?

这个筑星城,他必须要登顶了!

“不仅仅是为了学习魔法,我也要复活我的父母!”

“复活?”

千手柱间听到了我爱罗的话语,凑到了对方的身前。“那你千万别打秽土转生的主意。

秽土转生的目标几乎没有多少的自主能力。

只要能登顶筑星城,你也可以请求日向雏田让她帮忙复活你的父母。

真没想到漩涡鸣子,奈良鹿丸都能登顶,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好!”

想到漩涡鸣子那漂亮,灿烂的笑容。我爱罗的心中一种充满了斗志。

“鸣子,我已经成为了风影。没想到你也登顶了筑星城了吗?我不会输给你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