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超级桃花运?不过如此(1 / 3)

多维科技公司股东办公室。

雪之下雪乃坐在了时维的对面,认真的观看着里面的比赛。

第一轮的164进82里,所有的选手虽然都完成了比赛,大家的技能都已经全部亮相。

但是因为是初赛,大家的实力其实都没有太大的进步。

可是在82进41的比赛之中,大部分的少女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甚至一些少女已经出现了精彩的操作!因为比赛看的不只是胜负,还有每个人的操作水平。

人头,助攻,死亡,补刀数,技能命中数,命中率,闪避技能数,防御塔摧毁数等等。

所有的数据都详细的汇入了官网界面,她们的一举一动都承受着全球的目光。

男人们,以及变性人等奇特性别人只能看到美少女穿着包裹严实的铠甲进行战斗,

正常女性,则是看着少女们曼妙的身姿,以及精彩的战斗动作。

至于各国高层,此刻还是处于恐慌,讨好,反对等各种各样的讨论之中。

唯一执行下来的命令就是顺着龙神大神,至于其他的措施一个个全都施展不开。

因为他们的敌人是神明,是一念之间分解地球的神!

而他们这些人类就如同面对暴徒的弱女子一般,少女只能用刀自杀来避免被强迫。

(“恭喜中野五姐妹获得本轮比赛的胜利,她们距离请求龙神实现自己的愿望又近了一步!

这款团队游戏需要的是默契的配合,职业之间的互补。

让我们为胜者喝彩!她们每个人都将获得一定的比赛积分,以及操作评分计算得出的共计500万华夏币等价的英雄信用点!

这些信用点可以兑换为同等数量的华夏币,也可以支付英雄城市的各种开销!”)

时维坐在雪乃的细细的打量着对方。

如今的雪乃已经因为时维的赐福获得了盖伦的力量。少女的身上穿着金银相间的黄金重甲,

暴风大剑被缩小收纳在她血管的魔力之中。

乌黑的长发飘飘,晶莹剔透的洁白肌肤在窗外的阳光下如同美神的雕塑。

完美的天使脸蛋此刻转向了身前的时维,“想通了吗?”

“想通了。”

感到这,雪乃紧绷的神色有所缓解。

时维饶有兴趣的看着身前的雪之下雪乃,“不过我的想通的意思指的是,你来做我的女人。

看到了吗?

雪乃,整个地球八十亿人都在因为龙神而颤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