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中野五姐妹,上吧!(1 / 3)

【嬴政:“好消息,我的部下已经打探到了关于长生药的消息。

等过几天拿到药材了,时维先生可以帮忙制作一下长生药吗?”】

【时维:“长生药?这种东西顶多是能够增加个几百年左右的寿命吧。

不过我也确实挺好奇你这边的长生药都是用什么去制作的。”】

【林凤娇:“长生药?可是我这边已经没有多少积分可以使用了。

群积分现在的作用就是提升自身的技能熟练度,还有基础属性。”】

雏田:“长生药我倒是不怎么着急,不,其实我也很想看看长生药到底是什么样的。如果确实很贵重的话我就等到以后实力强一点的时候再买好了。”

玛奇玛:“我也很好奇这种长生药究竟是怎么做的,即使是我也想尝试一下呢。”

雷格西:“我很想要长生药!如果真的有的话,嬴政先生请务必要替我留一份。

我一定会想尽办法去等价交换的。”

香奈惠:“如果是长生药的话,我也想尝试一下购买呢。

看来我要想办法尽快杀死无惨了。无惨解决之后,想必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其他的办法来改变这个世界!”

群员们开始议论纷纷,不过时维并不准备把他能够创造长生药的事情告诉群员。

毕竟他又不是救世主,也不是慈善家。送群里的各位一点点力量的什么完全没关系。

但是要是想要送群里的群员长生什么的,只是群友的关系可完全不够啊。

侧躺于英雄城市之中的王都之中。

时维继续浏览着多为科技的app直播

此时,正好有不在比赛的少女们在整座城市之中散步。

供御饭万智,在跟沙漠皇帝的力量融合之后,她就可以随意的操控沙子的力量来凝聚无穷的砂土士兵。

这份力量正好跟她的将棋世家向匹配。

少女穿着包裹严实的服装行走于英雄城市的大街之上。

这是一座悬浮于高空之中的巍峨城市,科幻与魔法的完美结合作品。

全息智能化的各种超越地球数千年甚至数万年的建筑,即使是万智也完全迷茫的不清楚这里的大部分建筑的作用。

(供御饭万智:“大家好,我是供御饭万智。这里是英雄城市。

众所周知,英雄城市是远超地球至少千年以上科技的神秘造物。”)

少女行走在这座城市之中,城市的光彩随机发生着微弱的变化。美食城,服装城,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