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玛奇玛:让我做你的狗(1 / 3)

(玛奇玛:“嗯?这里是什么群?没想到只是心里想了想就进来了,真是神奇。

这里也存在着恶魔吗?时维,你愿意做我的狗吗?”(图片))

玛奇玛是一个红发金瞳的美少女,此刻她在群里分享了一张自己穿着白色衬衣,黑色西裤的自拍照。

她有着完美的身段,白皙的肌肤宛若大理石一般白皙光滑。

惊人的极具女性魅力的身材曲线完美的从照片中散发出来。

明明穿的是如此的严实,为什么还会这么富有女性的魅力?

林凤娇本来听到群提醒想要看看发生了什么,谁知道玛奇玛竟然发来了一个自拍照。

“好家伙!”

林凤娇立刻感觉到自己的鼻子传来了又热又痒的感觉,他一摸竟然开始了流血。

嬴政连续喝了好几口凉茶,才恢复理智。

“郑妃,郑妃在哪里?”

嬴政脚步匆匆的朝着郑贵妃的寝宫走去,既然已经贬了胡亥这混蛋,他只有一个儿子那是远远不够的。

“郑妃,你还要继续帮寡人多多的生几个孩子才行啊。这个国家需要更多的龙子来支撑大秦的柱梁才行。”

郑贵妃本来正在寝宫中做着刺绣,谁知道嬴政这时候急匆匆的冲了进来。

“陛下,您怎么了?陛下?”

“郑妃,寡人想多要几个孩子了。”

“可是,现在还是白天。而且门还没有关”

“这不更刺激?”

…………

雷格西是一个身高187的大灰狼,在这个世界上所有动物都拥有智慧生命的前提。

他,雷格西,作为一名食肉动物,是毫无疑问的身居王座的王者。

是凌驾于所有体重低于77公斤的食肉动物的王者,

是凌驾于黑夜里所有素食动物的王者。

因为这个世界的素食兽(草食动物),有着夜盲症,黑暗中是完全看不到一点点东西的。

只是他并没有身为王者的自觉罢了。

【雷格西:“好神奇,大家身上的毛发怎么都没有了?

还有,我怎么感觉我们都不是一个物种的啊。”】

雷格西直接忽略了玛奇玛,不是玛奇玛不美。而是因为雷格西是一头狼,哪怕人类脱光了他也不会有兴趣。

就像脑子正常的人类应该不会对着动物发情吧?

【香奈惠:“欢迎大家加入超次元聊天群,这是大家互相交流情报,交易分享各自资源的平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