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英雄联盟峡谷选妃赛(1 / 3)

日向雏田的小脑袋变得通红,“时维哥哥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他会不会讨厌我?不行,在没有办法的办法的情况下我还是努力修炼好了。”

雏田发现御风剑术并不仅仅只能使用剑来释放,这种功法只要按照一定的呼吸节奏,配合体内的能量就可以引动风的力量。

“好神奇!时维哥哥说,白眼最好的利用方式是远程战斗吗?

的确,相比较于近战。拥有良好视野的日向确实可以产生更加恐怖的威慑力。”

“斩钢闪!”

雏田来到家族的修炼场,左手握住右手的手腕,风的力量开始从她的体内朝着并拢的食指中指凝聚。

“咻!”

一枚完全压缩的尖锐气弹超越了音速,直接击碎了数百米外的岩石。随后子弹飞行的声音才在她的周围出现。

【日向雏田:“时维哥哥,谢谢你。斩钢闪竟然真的能够压缩再发射,太厉害了!”】

【时维:“嗯,这种招式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用法,比如你将气弹的头部变成椭圆形,这样可以在人体上产生更多的破坏力。

而且声音更小。当攻击超音速之后,等敌人听到子弹飞行声时早已经被击中了。

尖弹头,椭圆弹头,螺旋箭头等等,还可以在攻击的时候增加旋转的力量。”】

【雏田:“谢谢时维哥哥,没想竟然还有这么多用法。”】

【时维:“这些都只是很普通的技巧,如果你想走的更远那么就要想办法提升你的身体属性。”】

……

鬼灭世界,产屋敷宅。

恋柱一脸陶醉的训练着,每次训练她的山峰都会跟随着训练而波涛汹涌。

“竟然真的能够使用风的力量,真的神奇。

香奈惠,这就是你说的那位先生赠送的绝学吗”

香奈惠点点头,“是的,我们自己的呼吸法只是能够让人类产生一些幻觉,越是高深的呼吸法越是会让人产生幻觉是真实的效果。

可是这是真实的风的力量,仅仅是剑气就能轻松的摧毁厚重的岩石。”

“恋柱,让我们把大家的呼吸法都收集起来,然后送给那位先生吧?”

“嗯,时维先生将这么贵重的大礼送给我们,我们确实需要给他回礼。”

此刻的产屋敷宅里,除了恋柱甘露寺蜜璃之外,其他的柱也在修炼场里进行着修炼。

香奈惠看着在场的众人。“大家,时维先生给了我们这么多帮助。我们也应该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