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请君一观!(1 / 1)

说实话,每次一到上架时候就紧张,这就像是每次到了期末考试,坐在位置上等待试卷发下来的那种感觉。

很忐忑。

嗯,这是青云在飞卢的第一本书,也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胃口。

这十三天下来,收藏还行,但鲜花却少得可怜,不过还是感谢给青云投鲜花,投评价票还有月票的好银。

上架了,就意味着收费了,所以青云不可能再偷懒,想更新时就更新,不想更新时就不更新。

我得对大家负责!

从首日起,青云将每日保持万更,大概五章,如果情况允许,将会更多。

有人会说,你看人家一上架,就是十章,二十章,甚至更多章节的爆发,你才更新五章,好意思吗?

可我想说的是,青云所说的更新五章,不是一天,而是每天保持!

上架立刻爆发几十章有意思吗?

没意思!

前期爆的猛,结果后期就萎了,更新变得不稳定,弄得人很不爽,一点意思都没有!

咱是男人,要的是持久力!

要坚持一个月每天都是五章,坚持三个月每天都是五章,从本书上架到结束,每天都是五章,这才有意思!

所以,希望读者大大们给个订阅,如果能点一下自动订阅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最后,感谢各位读者大大的支持,有你们的支持,青云才能走得更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