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承诺书(1 / 6)

坚持原创,杜绝违规承诺书

本人(从不太监烂尾)保证该签约作品属于自己原创,并且在创作过程中严格按照飞卢作家公约进行创作,坚持原创,杜绝以下违规行为,如有违规,愿意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

一、保证签约作品属于自己原创作品,不涉及抄袭以及中翻译中剧情抄袭

二、保证创作过程中不抄袭任何第三人作品或者剧情

三、保证该作品为首发且唯一签约网站

四、保证在创作过程中遵纪守法,包括但不限于;不涉政、不涉黄赌毒、不宣扬邪教、不代笔,不塞废稿、不托管、不出售作品以及账号等违规行为

五、保证作品无论字数多少,该签约作品必须做到剧情完本,绝不烂尾,停更不完结

上架感言之前先给大家分享点故事吧!

都是我的心路历程,也许你们看完后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女孩在认识男孩的时候,男孩是个衣食不愁、挥金如土的公子哥。

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短短的时间里他们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周围朋友眼中的最佳恋人。

男孩和女孩每天的吃喝玩乐让他们忘记了时间的流逝。转眼半年过去了,男孩和女孩花光了身上所有的积蓄,他们开始注意节省了平日的开销。女孩不再去商场买高级化妆品了,不再去高级场所吃饭了,男孩戒了烟,也开始拒绝名牌了。生活开始变得节俭起来。男孩问女孩: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你还会爱我吗?

女孩趴在男孩耳边轻轻的说:如果有一天你能【首订过千】,我依然爱你,永远陪在你左右,天长地久…

凛东的午后,阳光和熙的披在郦城,风榭台也温婉如夏末,湖水碧波荡漾。

湖旁筑几条长堤,堤上百步一亭,五十步一榭,再往前行便是宽阔的草坪,视野顿时开阔。虽是冬天最为肆意的时候,风榭台一角永远看起来暖暖的。那是寂静的林间,不知名的乔木树叶泛着金黄色在林间缓缓落下,铺满整个树林,单调唯美。

树林不远处是沉稳流动着的江流,充满活力却不张扬的去往想去之地。江流之上的长堤上,像是有人在写生。马尾辨爽飒的在鸭舌帽下飞舞,身着素白的运动装。

看不见面容,却感觉到其间的青春活力。一会举起软性速写用碳笔在前面笔画着什么,然后迅速的画上一阵,一会嘟着嘴巴,夹着速写碳笔像是在思考什么。有些俏皮,却更可爱灵动。戴着橙色头戴式蓝牙耳机,兀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