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牛金星当面献策,英国公迟疑不定(1 / 3)

明军大营之中,英国公有些坐立不安。

朱慈烺已经出发差不多两个时辰了,天色马上就要变黑,但还没有回来。

一阵脚步声传来,英国公猛然抬头,但发现走进来的是李国桢,不免心中失望。

“太子殿下回来了吗?”“还没有。”

一番简短的对话之后,大帐之中陷入沉默。

终于,英国公忍不住站了起来,沉声道:“襄城伯,你坐镇大营,我带一支兵马去接应太子殿下!”

李国桢愣了一下,道:“太子殿下率领的可是关宁铁骑之中最精锐的骑兵,想必应该不会出事。”

英国公道:“说是这么说,但太子殿下毕竟还是缺少这种野外作战的经验,若是万一被李自成的兵马在半路堵住就麻烦了。如果太子殿下出事,那你我就是百死莫赎!”

这句话说服了李国桢,他叹了一口气,道:“英国公小心。”

就在此时,又是一阵脚步声响起,随后朱慈烺的声音响起:“英国公,你要的人,本宫给你抓回来了!”

英国公闻言顿时大喜,甚至顾不得主将威严,直接冲出大帐之外。

朱慈烺气定神闲的走来,在这位太子殿下的身后,一名中年人被五花大绑,被几名士兵推推搡搡而来。

在更后面一点的地方,郑蛟麟表情躲闪,目光四处乱看,不敢和英国公对视。

英国公当场笑出了声:“牛金星?太好了,实在是太好了殿下!”

跟随在英国公后面走出来的李国桢在看到牛金星的时候,也是愣住。

不是,这太子说能抓住牛金星,就真的能抓住牛金星的?

这简直就是传说中的言出法随了吧!

李国桢的心情也是乱糟糟的,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众人很快进入到大帐之中,直到这个时候,朱慈烺才终于开口:“好了,我们的牛军师也憋很久了,让他说话吧。”

牛金星嘴里的抹布终于被拿了出来,他如释重负,先是大口的呼吸了几下,随后又是一番咳嗽。

朱慈烺微笑着对牛金星说道:“牛军师,你已经落在了我们的手里,你应该知道接下来你的话很重要,因为那会取决于我们怎么处置你。”

牛金星脸色入土,有些艰难的咽了一口口水,道:“太子殿下,别杀我,我什么都说,什么都能交待!”

在进入明军大营的那一刻起,牛金星就知道自己彻底的完了。即便是大顺军真的能够在接下来的决战之中得胜,牛金星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