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地雷阵巨响连连,大顺军七荤八素(1 / 3)

高杰在刚刚开始冲锋的时候,整个人是很兴奋的。

他仿佛已经看到了无数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看到了崇祯跪在自己面前,看到了朱慈烺的脑袋被自己提在手上,看到李自成在众目睽睽之下封赏自己。

这些来自于未来的美好梦想给他无穷动力,他大步踏向前方。

这支巡逻队原本想要冲上来,但是在看清了高杰背后那上千名士兵之后,当即吓得落荒而逃。

高杰哈哈大笑,突然脚下一滑,结结实实的摔了一个狗吃屎。

这一幕让高杰的亲卫们吓了一跳,赶紧上来搀扶:“将军没事吧?”

“真他妈的晦气!”高杰骂骂咧咧的站了起来,揉了揉剧痛的鼻子,感觉有些血腥味,看来是把鼻梁磕到了。

就这么几秒钟的时间,一大群士兵就已经呼啦啦的越过了高杰,朝着前方去了。

“这些个孙子,居然不等老子?”高杰有些不爽,觉得领兵大将的威严被无视了。

就在他想要发号施令的时候,突然轰隆一声巨响,火光带着大地震动,把高杰吓了一跳。

“怎么回事?”高杰看得清楚,那就是在自己不远处传来的。

循声望去,高杰发现面前不远处多了一个坑,十几名闯军士兵躺倒在坑旁惨叫不已,残肢断臂随处可见。

“这是怎么搞的?”高杰惊疑不定。

就在此时,又是轰隆一声巨响从另外一边响起,同样也是十几名闯军士兵或死或伤。

“有敌人?”高杰情不自禁的倒退两步。

但高杰看得很清楚,面前压根就没有任何的敌人。

难道是闹鬼了?

一想到这里,一股寒气顿时就从高杰的脑海之中冒了出来。

爆炸声接二连三的响起,闯军士兵的死伤在迅速的增加,剩下的闯军士兵也终于回过神来,面面相觑,不敢再继续向前。

就在此时,一名高杰身边的军官突然叫了起来:“是地雷,小心脚下!”

高杰愣了一下,下意识的问道:“什么是地雷?”

这名军官语气十分急促的说道:“将军,我家中当年有在戚家军之中服役的人,他们说过,戚家军之中有一种地雷能够埋在土里,等到敌人踏上去之后立刻爆炸,就和现在这种情况一模一样!”

高杰倒吸一口凉气:“什么,居然还有这种武器?为什么本将军从未听说过!”

军官道:“这是戚家军的不传之密,戚家军灭亡之后就无人知晓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