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李自成志得意满,王承恩心急如焚(1 / 3)

炮弹在北京城墙之上炸开后,来自城墙之上的官军反击明显减弱,这一幕落在城外的李自成眼中,顿时又让这位闯王欢喜起来。

李自成手指城墙,不无得意的对着身边的晋王、代王和牛金星笑道:“朕之前觉得,这北京既然是大明的京城,那想必也是应该有千军万马在此的。如今看来,其实也不过就是小猫三两只,实在是让朕觉得可笑,可笑啊!”

听到李自成的话之后,晋王和代王两位大明王爷自然是只能苦笑连连,而牛金星则是一脸谄媚,笑道:“陛下,如今天下百姓对这大明早就已经绝望了。他崇祯困守孤城,想要找那吴三桂来回援,却没想到吴三桂这小子首鼠两端,从山海关到京城这点地方都走了半个月还没回来。

要臣说啊,这就是大明气数已尽!京城必然是要被陛下攻克的,纵使这城里还有一些不死心之人想要逆天而行,但也终究不可能胜得过有天意庇佑的陛下,只不过是螳臂当车的小丑罢了。”

李自成听完牛金星的话之后,顿时大笑起来。

“好了,去告诉刘宗敏,让他再往前推进一些,看看能不能把这彰化门给轰烂了,今日就给朕进城去。朕倒要看看,那崇祯皇帝的后宫佳丽还有诸多公主,滋味究竟如何,比不比得过咱们代王和晋王家里的夫人小姐们,哈哈哈!”

李自成嚣张的笑声回荡,听在晋王和代王耳中那叫一个刺耳。

只可惜,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即便是这两位大明王爷心中再有不甘,也只能无奈的看着妻女被霸占污辱,甚至还要摆出一副卑躬屈膝的态度。

两名王爷看着城墙之上的官军,心中不由浮现一丝念头。

“若是大明官军能击溃李自成,那该多好!”

但随即,两位王爷又不约而同的放弃了这个念头。

如今的大明,自保尚且比登天还难,想要击溃李自成?那更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城墙之上,朱慈烺刚刚拿出AWM,随后皱起眉头。

“距离好像不够。”

朱慈烺手中的这把AWM是0.300北约标准口径,7.62×51有效射程标准800米,按照大明现在通用的“里”来算的话大约是一里半多一些的距离。

如今那个疑似刘宗敏的闯军将领位于闯军大炮旁边,距离城墙超过两里地的距离,也就是在1000米以上,已经极大的超出了这把狙击枪的射程。

当然了,凭借着自己S级的射术,朱慈烺也不是不能尝试这种超越极限距离的狙击,在历史上也有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