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北京城危在旦夕,朱慈烺开启系统(1 / 3)

崇祯十七年,三月十七。

大明北京城皇城。

“启禀陛下,荼毒大明中原的贼酋李自成军三日前至居庸关,监军太监杜之秩、总兵唐通不战而降!”

“启禀陛下,杀人如麻的李自成麾下大将刘芳亮前日率南路军东出固关,真定太守邱茂华、游击谢素福出降,大学士李建泰在保定降贼!”

“启禀陛下,李自成亲帅闯军主力,昨日已过昌平,抵沙河!”

“启禀陛下,闯王大军已至北京城外!”

面对着这一个个的坏消息,奉天殿之中的崇祯帝和大明群臣面面相觑,呆坐殿中。

大明,危在旦夕!

就在此时,不远处的端本宫正殿之中,一位衣着华贵、面目清俊的少年缓缓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

这少年不是别人,正是如今十五岁的大明太子,朱慈烺!

朱慈烺显然有些惊讶,先去照了一下镜子,然后长出一口气。

“还好,很帅……”

回过神来,朱慈烺表情开始渐渐变得复杂。

“居然穿越到了大明,还是大明太子,等等,崇祯皇帝的太子?”

朱慈烺很快振作起来:“崇祯就崇祯吧,问题不大,身为太子,还能更好的振兴大明!就是这时间,得抓紧一下才行,不然等到明末,那一切就都完犊子了。”

作为一名穿越者,朱慈烺岂能不知北京城和大明即将面对的是什么命运?

崇祯十七年,李自成攻破北京,崇祯帝即将在煤山上吊自杀。

再然后,吴三桂迎清兵入关,大明王朝轰然倒塌!

无数华夏子民将在敌人的侵略下喋血,被肆无忌惮的屠杀!

扬州十日,嘉定三屠……数以百万计的华夏子民就这么凄惨死去。

“不行,绝对不行!”朱慈烺一拳砸在了面前的桌案上,光滑的铜镜一阵震颤,里面倒映出来的那张清秀俊美的面容,眼底是深沉的怒火。

单靠长得帅也救不了大明,得想个办法。

什么办法?

朱慈烺信心满满,大手一挥,沉声道:“种田攀科技,拯救大明!”

穿越之前,朱慈烺看了诸多大明种田文,什么仓库啊,官居一品,明天下等等,对这方面那绝对是有满满的心得。

只要有个几年十几年的时间,朱慈烺自信,自己绝对能带领大明碾压整个世界!

等等!

朱慈烺突然身体一顿。

作为穿越者,是继承了朱慈烺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