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8,大明灭清,华夏一统(大结局)(1 / 4)

大玉儿再也绷不住了,急急忙忙的拉起小皇帝福临的手跑出大殿。

在老太监的指引下,两人很快就来到了一处偏殿。

老太监道:“太后和陛下在此稍候片刻,老奴去看看哪一座宫门比较安全,马上回来。”

大玉儿点了点头,目送老太监离去,随后弯下腰,抱住不知所措的小福临。

“我儿勿慌,很快额娘就带你走,我们都会好好的。”

小福临毕竟只是一个儿童,被这一连串的惊变弄得有些不知所措,半天才说出一句话。

“娘,王叔呢,他怎么没来保护我们?”

虽然小皇帝有很多个王叔,但这里的王叔无疑只能是辅政王多尔衮。

大玉儿闻言,俏脸顿时变色。

多尔衮这些天明明一直都在皇宫之中指挥作战,为什么这个时候不见人影?

大玉儿银牙紧咬,搂住小福临,轻声道:“孩子,你以后要记住,在这个世界上你真正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其他人全都不可靠!”

小福临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就在此时,老太监走了进来,大玉儿抬头看到老太监,俏脸上刚刚露出笑意,随后瞬间冻结。

老太监的身后,赫然跟随着一队明军!

老太监伸手一指大玉儿母子,毕恭毕敬的对着为首的明军将军道:“将军,这便是大清……建奴的伪太后大玉儿和伪皇帝福临了。”

大玉儿如坠冰窟,怒视着老太监:“你,大清待你不薄,你为何要如此对待我们母子!”

老太监似乎有些心虚,低着头,不敢和大玉儿对视。

年轻的明军将军走上前来,非常客气的朝着大玉儿行礼:“末将大明将军李定国,见过两位。”

李定国说话的时候,脸上的喜悦无法抑制。

这可是建奴的皇帝和皇太后了,这功劳……

大玉儿正想要说些什么,突然她怀抱之中的福临往前一步,高声道:“你们不能伤害朕的母后!”

李定国楞了一下,随后对着小福临露出微笑:“请放心,我们太子殿下有命,不会伤害你和你的母亲。”

……

城外明军本阵之中,好消息正在不断传回。

“启禀殿下,建奴伪皇帝福临和伪太后博尔济吉特氏已经被李定国将军抓获!”

“启禀殿下,建奴辅政王济尔哈朗妄图突围出城,激战中被阿布鼐将军一箭射死!”

“启禀殿下,李国桢将军已俘虏敌正红旗、镶红旗共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