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6,秦良玉当面吐槽,朱慈烺微笑应对(1 / 3)

当看到面前崭新的三十门红夷大炮时,方拱乾脸上的震惊是显而易见的。

“殿、殿下,咱们哪里来的这些大炮?”

由于过于激动,方拱乾说话的时候甚至都有点结巴。

怎么回答方拱乾,朱慈烺早就想好了。

若是朱慈烺说这些大炮是来自于系统的话,大概率会被方拱乾认为是太子殿下发癔症了。

所以朱慈烺非常淡定的开口了:“本宫不是教过你一句话吗?金钱是万能的!”

回答这种问题就是不能太细,细节说得越多越容易穿帮,只需要大概给一个范围,接下来的事情,让方拱乾去脑补就行了。

不得不说,朱慈烺确实是非常了解方拱乾的性格。

片刻之后,方拱乾一拍大腿:“原来如此,奴婢就知道,殿下肯定不会如数将五千万两白银全部交给陛下的!”

朱慈烺:“?”

他总觉得方拱乾似乎误会了什么,而且这个误会似乎还不小。

朱慈烺思考两秒钟,还是默默的将原本打算踢在方拱乾屁股上的脚收了回去。

算了,只要把大炮弄回去就行,如果老爹崇祯那边想要追究,就让方拱乾用这个理由去搪塞好了。

事情到这里,突然出现的火炮和炮弹就算是被“洗白”了。

朱慈烺刚刚回到自己的帅帐,就得到了秦良玉前来求见的消息。

“请秦将军进来吧。”

这大半夜的,如果是一男一女单独处在一个帐篷之中,那肯定是要被人说风言风语的。

但朱慈烺只不过是一个十六岁的少年,而秦良玉是七十岁的奶奶级人物,所以一切都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双方都非常的心安理得。

朱慈烺有些好奇的问道:“不知道秦将军突然前来,是因为什么事情呢?”

秦良玉看着朱慈烺,心中其实也是有些踌躇的。

作为大明的忠臣,秦良玉当然希望看到朱慈烺这一波能够直接扫平李自成,灭掉大顺。

但问题在于这几天跟随朱慈烺的作战下来,秦良玉总感觉朱慈烺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就是单纯的统帅一支大军,然后正常的这么一波平推过来。

这样真的能打败李自成吗?秦良玉的心中是真的怀疑。

思前想后,她决定还是来求见朱慈烺,给朱慈烺出出主意。

秦良玉正色道:“老臣今日也算是观察了一番这南阳城,心中有一些想法,想要和殿下说一下。”

朱慈烺点头道:“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