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9,朱慈烺拔枪就射,吴三桂连滚带爬(1 / 4)

吴三桂看着方拱乾,嘴角的笑意越发浓郁。

想要打倒朱慈烺的话,其他人都是一些小虾小米,但方拱乾却绝对是个关键人物。

作为如今大明的东厂督公,方拱乾的手中掌控力量不小,又是朱慈烺的绝对亲信。

若是能拿下方拱乾,不但让朱慈烺对东厂的掌控大为削弱,更有希望从方拱乾的口中获取突破性的情报来扳倒朱慈烺。

最次最次,也能屈打成招不是吗?

总之,只要把这方拱乾抓住,吴三桂有一百种办法让方拱乾开口!

为什么要冒险在端本宫门口捉拿方拱乾,主要是考虑到方拱乾作为东厂督公平时都是带随从的,只有在端本宫这座太子宫之中不会,所以这也是捉拿方拱乾最容易成功的时间段。

吴三桂一挥手:“快,把他带走!”

宫里可不是吴三桂的主场,反而要是给朱慈烺反应过来,更生事端。

方拱乾还想要说话,但是吴三桂的属下早有准备,一团破布直接塞进方拱乾的嘴里。

一辆马车开来,众人七手八脚把方拱乾推上马车。

就在此时,几声枪响突然响起。

“砰砰砰砰!”

拉着马车的两匹骏马齐声惨嘶,随后当场毙命。

没有了拉车的马,这马车自然也是无法前进了。

吴三桂又惊又怒,想要看究竟是谁敢如此大胆,然后他一转头,就看到了朱慈烺。

朱慈烺拿着手枪,枪口还在冒着淡淡的青烟,表情平静:“吴总督,你这是想要把本宫的总管太监带到哪里去啊?”

正是朱慈烺及时赶到了。

脑海中,系统的声音也适时响起:“恭喜宿主在限定时间内赶到端本宫门,阻止了吴三桂。现发放特殊奖励:毫米级手枪射术,宿主将拥有20步指哪打哪的超级手枪射术,误差不会超过1厘米,持续时间十分钟。”

吴三桂看着朱慈烺,表情有些闪烁,心中也是吃惊。

要知道从动手到现在都还没有五分钟的时间,朱慈烺怎么就出现了?

端本宫可是很大的,正常情况下宫门这里距离朱慈烺所在的正殿至少也要走五分钟的时间呢。

朱慈烺的出现,一下子就打破了吴三桂的计划。

吴三桂原本是打算先从方拱乾身上打开突破口,然后再来崇祯面前和朱慈烺对峙,让朱慈烺完全没有翻盘的机会。

但现在吴三桂知道,他只能提前面对朱慈烺了。

吴三桂缓缓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