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三十九合作(下)(1 / 2)

(麻烦各位看官姥爷动动手指,每10收藏加更1000字,每两个vip收藏加更1000字,每10个分享加更1500字,每30朵鲜花加更1000字,差8个收藏加更一章,差19朵鲜花加更一章,目前欠八章,今日第三章,今日保底两章)

”够了。“顾天兆从身后传来了声响,那人手持近百斤的巨斧竟然活生生的停在的原地,一个斜挥卸下斧头上所有的力,然后扛着斧子走向顾天兆的面前单膝跪地。梓轩被刚刚一套连击打失去力量,在那人停手后贴着墙瘫倒在地上。

“小的粗笨,放此此贼人进来,让主子受了惊吓。”

“与你无关,蛮牛你办的不错。去账房领赏吧”顾天兆拍了拍那人的肩膀,从袖袋拿出个令牌递给蛮牛。然后走向梓轩,伸出手想要拉起瘫倒在地上的他“看到了吧,我若想杀你,分分钟捏爆你。既然你不想欠我情,那就拿出实力来让我看看你有没有能力还我的情。”

梓轩定了定神,一把抓住顾天兆的手。起身跟着顾天兆离开了这里,半刻之后二人来到一处极为热闹的地方,梓轩抬头一瞧牌匾上龙飞凤舞的写着练武场三个大字。顾天兆见到梓轩一愣然后开口说道,“你太弱了。看来家里让你出来游历并没有让你学到东西,你若是打败了整个练武场上的人,咱们才来谈合作或者说还我情。”

梓轩刚进入练武场就瞅准一个空荡的场地,咻的一声蹦向其中,一道刺耳的破空声骤然响起,将所有人的目光都是吸引了过去。.泛起的气浪席卷住诺大的练武场。不由的将练武场所有人都吸引了过去,在无数道目光的注视下,灰尘伴着轻微的脚步声上下沉浮,瞬间让整个练武场中鸦雀无声,那脚步声,犹如是踏在人心口一般,让得人心脏随之跳动。

梓轩灰尘中若隐若现的浮现,片刻后,终于是出现在了所有人的注视之下!

“呸~呸~呸,灰尘真大,你这也不打扫的啊”见周围人都看向自己,气势瞬间恢复到之前的样子“梓轩,只求一战!”

一时间周围人竟没人上前挑战,梓轩恍惚之后看着一个身形极为弱小的人,点了点

“就你!别看别人,我早都发现你看我不爽了,速速上台与我一战。”

就在梓轩还没反应的时候那人站在台下身躯一晃,身形瞬间化为了一抹模糊黑影,右拳紧握,尖锐劲气,顿时刺耳响起。冲着梓轩肋骨下5寸就是一拳。

“下级人品吹星灭火拳。“

梓轩应声倒地,不服输的梓轩立刻撑着自己的霆业霸王枪站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