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前传(1)(1 / 3)

“九天帝皇,我们非要你死我活么?要知道修行本不易,稍微失误就有可能道果受损,更何况我俩本就是上天在此地的话事人,就是你不愿承认,你我的差距微乎其微。就算今儿我是死了,你也没法儿走出轮回。更别妄想救回你的心上人!”舍谛一手紧握着斜插在地上的含光,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站起,另一只手死死的捂住口鼻试图将不断往外翻涌的血肉按回体内,但血依然是顺着手指缝隙不断的溢出。星星点点的血液落在地上还没凝在一起就很快的消逝了,旁人更别说看出那转瞬勾勒出的复杂花纹。

“我只想借用一下风信雪莲来复活兮儿和梓菱...”每一个字的吐出都伴随着胸膛剧烈的起伏,仿佛一口气没有喘上就消逝在这天地之间了。

“你做梦!那花是我本源,除非我死了!!!否则谁也别想从我这取走它!”九天帝皇刚开口,舍谛就像疯一样对九天帝皇大吼起来,口中的血液也随着嘴角肆意溅出。“我主宰玄天广域这些年,好不容易借着玄天龙气结合自身血气至宝培养出风信雪莲。岂是短短几句话就能让我拱手让人的!!”

“那...只能由我接管轮回了!”九天帝皇虽然语气很是轻巧但颤抖的双手依旧暗示着这场对决已经让九天帝皇虚弱不堪随时都有可能湮灭于轮回。但随着结下了最后一个手印。霎那间刚刚争斗过程中的浸润土地的血迹像是活了过来,迅速凝结成一朵雪莲,雪莲一出仿佛整个广域像是遇到仇敌一般天上顿时乌云密布,狂风呼啸。

“九天惊雷血狱劫!”

话音刚落天上乌云瞬间化成一只盘卧巨龙。伴随着哒~哒~哒~声响,仿佛每发出一次声响那天地就又近了一步。随着九天帝皇小臂一挥乌云瞬间散开,顿时天地就迸发出一道道手臂粗的至尊惊雷,引得整个广域天地异象频繁出现。惊的这个广域里的人哭天喊地,鸟兽疯狂乱窜。低阶魔兽直接被这股威压镇压,血雾一股接着一股的升起。那朵血莲仿佛遇到了大补之物贪婪的吸收着空气中每一缕血雾。没一会儿至尊惊雷就像是找到源头一样,缓缓向着这朵血莲靠近。

与此同时舍谛看着远处眼神虽是担忧但却没有放弃抵抗。在血莲即将被惊雷劈到的瞬间,将自己手里的含光丢了出去,脱手的含光瞬间化成一缕光幕笼罩着血莲,任凭惊雷如何劈斩,那光幕只是在这广域中随俗浮沉。

九天皇见状眉头不由的紧了几分,随即拍了拍手,远处剑侍怀中的承影仿佛像是听到了召唤一般的颤动了起来,嗡的一声便自主出鞘先是朝着地面就是奋力一震借着尘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