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曹应达道歉(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535 字 8个月前

.la/

薛虎认可地点了点头,“大当家的,我觉得你分析得更有道理也更深刻一些,我相信你的决定。”

“三分靠实力,七分靠运气,一个人的命运,更多时候是看他怎么选择。”

“我杨坤能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地位,靠的就是察言观色、洞察人心的能力。”

“这一次,我相信,我的选择依旧是正确的。”

杨坤取出一根雪茄钓上。

薛虎赶紧为其点燃,“要不怎么说您是大当家的,我只能是二当家的呢,嘿嘿。”

杨坤深深吸了一口,道,“学着点吧,这些,都是你在外面花钱也买不来的经验。”

“是。”

加长宾利缓缓离去。

……

韩佳集团。

一群司机在这里闹事,说公司给他们的高温补贴太低了。

好几个保安都被打伤了。

本来这是件小事,但是,因为有人被打伤,就成了大事了,连韩嫣也惊动了。

这些司机非常的野蛮粗鲁,根本不讲理。

苏小小护着韩嫣,“小姐,你快走吧,小心这些人误伤了你。”

“不行,不给我们个说法的话,今天谁也不能走。”

为首的司机非常霸道地说。

苏小小道,“我们出的高温补贴都是按照政府的规定给的,哪里少了,分明是你们在这故意闹事的。多余的钱我们是不会出的,小李,报警吧。”

“报警?好啊,报吧,报警了把我们都抓起来,我看谁给你们拉货送货。”

“轰!”

便在这时,一辆奥迪车子驶进韩佳集团,在众人面前停下。

曹应达从车上下来,皱眉道,“出什么事了?王二狗,你们在这闹什么?”

王二狗,也就是那个为首的司机,看到曹应达,立马躬身道,“曹老大,您怎么来了?”

王二狗曾经是曹应达的手下,看到曹应达有着本能的畏惧和害怕。

曹应达冷冷地说,“我来干什么关你屁事,我就问你,你在这干什么?”

“曹老大,是这样的,现在的天气这么热,韩佳集团给我们这些送货司机每天的高温补贴只有120块钱,实在是太低了,我们想让他们加一点。”

曹应达直接一个大耳刮子抽过去,怒道,“妈的,120块钱已经是很高的补贴了,你还嫌少,你他妈的想要多少?谁让你们在这闹事的,说。”

“没,没有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