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寻找汪少恒(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516 字 8个月前

斯蒂文吓得“普通”一下跪在地上。

这一幕把在场所有人都给惊呆了。

斯蒂文可是黑金集团的老板啊,一位身价过万亿的大富豪啊,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都能排的上名号的。

居然对着萧七绝跪下?

这也太惊悚了吧。

萧七绝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啊?

萧七绝看着斯蒂文,淡淡道,“算了,看在你处理事情还算合格的份上,这次我就不跟你计较了,起来吧。”

斯蒂文长舒一口气,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可即使如此,当他站起来的时候,还是发现自己手心里满是冷汗,双腿都在发软。

“合同呢?”

斯蒂文赶紧道,“合同的事情我亲自来帮韩小姐处理,韩小姐,这边请。”

这次有斯蒂文出面,合同的事情非常快地就搞定了。

斯蒂文更是亲自送萧七绝和韩嫣离开黑金集团。

坐在车上。

韩嫣还是觉得像做梦一样。

也太不真实了。

萧七绝淡淡道,“你都看了我十几分钟了,还没看够啊?”

韩嫣的脸“唰”地一下红了,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就是觉得太惊愕了,我以前以为,你只是和斯蒂文先生认识,没想到,斯蒂文先生居然那么怕你。”

“这次你又帮了我这么大的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才好了。”

“你要是真想感谢我的话,就多给我做两件衣服吧,正好我现在没衣服换。”

“噗嗤。”韩嫣被逗笑了,心想你那么有钱,怎么可能没衣服穿?

不过,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好。”

……

皇朝酒店。

宁三千狠狠地将手中的资料砸在地上,冷着脸道,“韩嫣,你还真是有本事啊,居然连黑金集团的供货合同都让你拿到了。”

陆冠玉不解地说,“这黑金集团的合作一向是最难达成的,连我们陆家都没机会,那个韩嫣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该不会是……陪睡得来的吧?”

宁三千的眼神顿时跟要吃人一样。

陆冠玉赶紧闭上嘴巴。

韩嫣可是宁三千看中的女人,宁三千都没吃到嘴里,岂能白白便宜别人?

翘着二郎腿,宁三千冷冷道,“也好,黑金集团的合作订单,一向很难拿到,韩嫣竟然拿到了,那我何不好好利用一下?”

“宁少,你的意思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