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活埋(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488 字 9个月前

“轰!”

萧七绝一拳砸出,直接将汪少恒砸的倒飞出去。

向冬晴吓了一跳。

萧七绝冷冷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在我面前嚣张。”

萧七绝说完,走向韩嫣,一把扯开韩嫣身上的绳子。

韩嫣害怕不已,哭着道,“萧先生,你快走吧,走得越远越好。”

“我为什么要走?”

“向小姐说得对,汪家的地位非同一般,你伤了汪少爷,汪家人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萧七绝问,“可是我走了,你怎么办?”

韩嫣咬着嘴唇,说,“我会来承担这一切的,我的命,本来就是萧先生给的,如果没有萧先生,我可能早就死了。”

萧七绝心疼地擦掉韩嫣脸上的泪水,说,“傻丫头,我不会让你死的。”

一句“傻丫头”,让韩嫣的心暖洋洋的,好像沐浴着阳光一样。

从小到大,韩嫣一直都是家里最不受宠最不被韩家人关注的那一个。

没有人疼她,没有人爱她。

她的亲生父母只会嫌弃她软弱无能,而厌恶她、讨厌她,甚至是动辄打骂。

上学、工作,不管她怎么努力,老师和家族的人都只能看到大姐的好。

大姐优秀、自信、活泼、开朗,且能说会道,总是会把老师和爷爷哄的开开心心的。

韩嫣从来没体会过被人疼的滋味。

可这一刻,她在萧七绝的眼神里看到了心疼,看到了爱。

韩嫣终于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把扑进萧七绝怀里,眼泪肆无忌惮地流了下来。

向冬晴没有打扰二人,而是走向汪少恒。

汪少恒并没有死。

他挣扎着道,“你们、你们死定了,我要告诉我爷爷。”

向冬晴“啪”的一下,一个大耳刮子抽了过去,将汪少恒直接抽得爬到了地上。

汪少恒咬牙道,“向冬晴,你怎么敢?”

向冬晴冷冷道,“像你这样的人渣、畜生,死不足惜!萧先生,我建议咱们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他杀了算了。”

萧七绝道,“我正有此意。不过,直接杀了他,太便宜他了,我建议活埋。”

向冬晴笑道,“这个提议不错,一点一点地埋了他,让他好好感受一下死亡是什么滋味。”

萧七绝给黑龙打电话。

不一会,黑龙赶到。

萧七绝让黑龙负责活埋汪少恒的事情。

黑龙很快就挖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