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他们拿不走的(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493 字 9个月前

“我不喜欢多管闲事,但你在江城作威作福,就是不行。”

“找死!”

老头怒吼着,伸出魔爪,冲向萧七绝。

“刷……”

一道寒光闪过,老头的身子“扑通”一下掉在地上。

不一会,他的脖子上,渗出大量鲜血。

老头拼命地用手捂着脖子,可是止不住鲜血“汩汩”地往外流。

不一会,老头抽搐了几下,便不再动弹了。

萧七绝看也没看那老头一眼,将银针收好,迈步走向晕倒的女孩。

“忘了今晚发生的事情吧。”

萧七绝在女孩的脑袋上拍了一下,女孩昏昏沉沉睡去,一直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

……

翌日清晨,萧七绝还在睡觉,就接到干妈陈潇然打来的电话,“七绝,不好了,梦婷被人给打了。”

“谁打的?”

“她大伯,还有她堂姐,呜呜呜……”陈潇然哭得不能自已。

萧七绝道,“干妈,你先别哭,告诉我,你们现在在哪里?”

“在医院呢。”

“好,我马上过来。”

萧七绝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

夏梦婷被打破了头,脑袋上流了好多血,医生已经给她做了处理了。

萧七绝凝眉道,“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打你?”

夏梦婷说,“夏雨荷知道我从黑金集团那拿了一个亿的订单,就想让我把订单交出来,我不同意,她就叫大伯去公司逼我。”

“我们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然后,大伯就拿烟灰缸砸了我的头。”

陈潇然捂着嘴哭道,“大哥怎么能这样,梦婷怎么说都是个孩子,他怎么能下那么重的手啊?”

夏坤气道,“他压根就没把我们一家当回事,下手自然不会有什么顾虑了。梦婷,那订单呢,你给他们了吗?”

夏梦婷摇头,“没有,我早知道他们不死心,所以提前把订单以及合同藏起来了。”

“做得好!就是该这样!这一个亿的订单可是我们的,凭什么要给他们?”

陈潇然哭道,“你有本事就去找你大哥理论去,在这发飙有什么用?”

夏坤顿时就无语了。

他在夏家一点地位也没有,哪敢去找夏乾啊。

萧七绝对干妈宽慰道,“干妈,别难过了,梦婷没什么大碍,处理好伤口咱们就可以回家了。”

“嗯。”

半小时后,几个人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