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又碰上了(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533 字 9个月前

夏梦婷想了想,说,“不行,你还是要收购。不然,就好像我们白白拿了你的钱一样,我可不想一直亏欠你的。”

但如果萧七绝收购了股权的话,那就是他自己愿意这样做的,夏梦婷也就没什么心理负担了。

萧七绝耸耸肩,“无所谓。钱我给你留着了,我去医院看望干妈去了。”

说完,带着黑龙离开。

夏梦婷带上剩下的钱,先去了花旗银行,然后再去了地下钱庄。

把所有的欠款都还清了。

剩下的钱,就是她跟父亲还有母亲投入的钱了。

钱虽然是拿回来了,可是,想到夏氏集团现在的情况,夏梦婷这心里面就沉甸甸的。

夏氏集团本来就日日亏损,现在,就连唯一的项目也因为资金不足而被投资方给撤销了。

诚如爷爷所说,没有订单,夏氏集团根本维持不了多久的。

算了,先不想这个了,先把钱还了再说吧。

……

翌日。

陈潇然出院。

夏梦婷特地准备了一大桌子菜,为母亲接风洗尘。

“妈,欢迎你回家,我向你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夏梦婷红了眼眶,声音哽咽。

陈潇然摸摸女儿的头,温声细语道,“这次的事情也不能完全怪你,你也是被王浩那个浑蛋给骗了!”

夏梦婷的眼泪“哗啦”一下掉了下来。

没想到母亲一句斥责的话也没有,反倒是叫她心里更加自责了。

“好了,别哭了,不管怎么说,这次的事情,总算是得到了解决。我们一家人,都应该敬七绝一杯。”

陈潇然发话,父女二人不敢不从,纷纷端起水杯。

家里的气氛,难得这么的和谐。

夏梦婷扒拉着碗里的饭,试探着问,“喂,你之前说,我的公司会有一个亿的订单,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你希望是真的,那就是真的,你不希望是真的,那就是假的。”

夏梦婷气得在萧七绝胳膊上锤了一下,“我当然希望是真的了,你正经一点好不好。”

萧七绝放下碗筷,说,“好,那就是真的。”

夏梦婷好奇道,“你准备从哪给我弄一个亿的订单啊?”

“黑金集团。”

“你说什么?”夏梦婷的嗓音都提高了八个度,“萧七绝,你在玩我!”

萧七绝不解,“我怎么玩你了?”

夏梦婷“啪”的一下将筷子放下,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