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好心当成驴肝肺(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470 字 9个月前

“吸……”

薛虎直接倒吸一口凉气,整个人都傻掉了。

“战、战王,那可是世界级的王者啊。”不知不觉,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

杨坤凝眉道,“总之,他们不是我们能得罪得起的人,一切,按照人家的要求去做就行。”

二人不再多言,赶紧驱车离去。

……

三日后。

林氏集团雪崩的消息铺天盖地地传来。

王浩父子得知消息,提前卷钱跑路。

王氏集团的股权直接成了垃圾。

夏梦婷得知这个消息,直接崩溃。

不停地给王浩打电话,可王浩直接将她给拉黑了。

去王氏集团找,却被告知王氏集团都被王家人给转手卖掉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啊?”

夏梦婷一屁股瘫坐在地上,整个人都傻掉了。

她那么信赖王浩,从银行贷款,从地下钱庄贷款,凑了一个亿投入王氏集团。

结果呢,竟然被骗了!

大大小小的贷款加起来,有九千万之多,她上哪弄那么多钱去还这些贷款啊。

就在夏梦婷绝望无助之际,父亲夏坤打来电话,“梦婷,你现在在哪呢?家里那些亲戚全来咱们家了,说咱们把他们给骗了,要咱们负责呢。”

夏梦婷更害怕了。

当初,是她让父亲说服那些亲戚投资的。

很多亲戚都是把家底都给掏出来了,还有一些亲戚像她一样,直接贷的款。

现在王家父子卷钱跑路,亲戚们的钱都打了水漂,自然都来找他们算账了。

夏梦婷“哇”的一下哭了出来,“爸,我也没办法,我也被王浩给骗了,呜呜呜……”

“吱……”

便在这时,一辆面包车在夏梦婷身边停下,车上下来一群穿得花里胡哨的人。

“夏梦婷,你从我们地下钱庄贷的八千万还款日期到了,该还钱了。”

夏梦婷吓得魂都快没了,连连后退,“我、我现在没钱,我被王浩给骗了,我现在身无分文了。”

“那我们不管,没钱你自己去想办法,别忘了,你可是把夏氏集团押在我们那的,要是还不上这笔钱的话,那夏氏集团以后就是我们地下钱庄的了。”

“不要啊!”夏梦婷哭道,“公司是我唯一有可能翻身的机会了,我不能把公司给你们。求求你们,宽限我几天时间,我会想办法还钱的。”

“好,那我们就再多给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