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拿到合同(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570 字 9个月前

“黑龙,通知斯蒂文,让黑金集团入驻江城。”

斯蒂文是黑金集团的创始人,只用了短短五年的时间,就让黑金集团成为全球企业。

但那家伙发达之后就膨胀了,竟然利用黑金集团做幌子洗钱,被米国联邦局的人在米国边境抓获,最后丢入幽冥监狱。

刚去幽冥监狱的时候,斯蒂文非常嚣张,觉得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

被萧七绝吊在树上挂了三天三夜。

终于变乖了。

从此以后,为萧七绝马首是瞻。

斯蒂文出狱之前,曾跟萧七绝说过,就算他离开幽冥监狱了,也一样是萧七绝的小弟。

萧七绝有任何需要,只要一句话,他保准随叫随到。

黑龙按照萧七绝的要求,拨通斯蒂文的电话。

斯蒂文听说萧七绝需要他做事,二话不说,安排黑金集团入驻江城。

……

几天后。

黑金集团公司门口。

“小姐,好多人啊,我们恐怕是没什么希望吧。”苏小小望着一眼望不到头的人群,一点自信也没有了。

黑金集团入驻江城,本地的大小企业全都来寻求合作。

韩嫣也想来试一试。

没想到竞聘的人比想象中要多得多,队伍都排到公司外的马路上去了。

韩嫣咬牙道,“没希望也得试一试,毕竟,这是我们的一次机会。”

韩佳集团现在半死不活的,韩嫣不想错过任何机会。

她整理了一下心情,和苏小小开始排队。

但是,前面不停地有人插队,排了半天,队伍不但没前进一步,反而越来越靠后了。

黑金集团每天接待的人数都是有限的,照这样下去的话,他们只怕连踏进黑金集团的资格也没有。

又有人插队了,韩嫣这一次终于不再忍气吞声了,“麻烦你们有序排队好吗,大家都是来竞争的,凭什么你们要插在别人前面?”

“我就插了,怎么着,臭娘们,再哔哔一句,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插队的大胖子十分没素质地说。

苏小小气道,“你们插队还有理了?”

“滚!”大胖子直接推了苏小小一把,险些将苏小小推倒。

队伍里的其他人压根没人帮忙,并且在韩嫣搀扶苏小小的时候,迅速将她们二人挤出队伍。

这下好了,二人直接跑到最末尾去了。

苏小小气的不行,“这些浑蛋,本姑娘不发威,你们当我是病猫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