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寻找林天龙(1 / 3)

九洲阎王 彦小炎 2546 字 9个月前

黑龙绝非说笑。

毕竟,他昨天在机场的时候,可是一巴掌将方家那位大少爷的头都给抽掉了。

嗜血战王的名号,可不是吹嘘出来的,而是实打实的打出来的。

“老大,我们走!”

萧七绝从始至终看也没看王浩一眼。

看着萧七绝离去的背影,王浩气的牙根痒痒,“萧七绝,你个王八蛋,敢让你朋友如此羞辱于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不过他现在没空理会萧七绝,等鉴定了那双水晶鞋和手表之后换成钱再说。

“少爷,您没事吧?”司机跑过去搀扶王浩。

王浩一巴掌将司机推开,“现在才来,早干嘛去了?拿上东西,赶紧跟我进酒店,别让薛大师等久了。”

说完,整理了一下衣衫,也进入了酒店。

……

“给我查一个叫林天龙的人,在哪个包厢?”黑龙来到前台,直接问。

黑龙长得人高马大,五大三粗,说话的嗓门又大,且穿着破破烂烂。

前台的迎宾看他的眼神充满了警惕。

“看什么看,赶紧查啊。”黑龙怒拍着桌子,吼道。

迎宾小姐吓得都准备报警了。

“萧神医!萧神医,好巧啊,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

迎宾小姐看到向成安走过来,且跟黑龙和萧七绝很熟悉的样子,这才打消了报警的念头。

不过心中却好奇,向成安可是花旗银行的行长,身份尊贵,怎么跟两个叫花子那么熟悉啊?

真是奇怪。

萧七绝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跟向成安又见面了。

“是啊,真巧。”

“萧神医,我给您介绍一下,这位是省城地税局的陆局长。”

“我跟陆局长刚才在路上碰到,陆局长非要请我吃饭,我拗不过就来了,没想到在这里碰上了您。”

“萧神医?就是你治好了老向的病啊?”陆文和已经在路上听向成安说了刚才的事情,觉得非常不可思议,脑溢血居然也能救治,这也太厉害了。

刚才他还说,想见见那位萧神医呢,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

更没想到,向成安念叨了一路的萧神医居然这么地年轻。

要不是早早从向成安那听说了萧七绝给他治病的事情,陆文和是打死也不相信萧七绝会是什么神医的。

不过,他丝毫不怀疑萧七绝的医术,毕竟,能让向成安一路都赞不绝口的人,必定不是等闲之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