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抢票(1 / 5)

暮冬暖阳 三分甜 4308 字 8个月前

.la/

陆眠的脸不争气的隔着屏幕泛起了红晕,明明只是一句玩笑话。

于斯年却还这么认真的做回复。

还说那个两个字。

简直了!

姜喻出房门来倒水,便看见某位涨红着脸的女人将头不断的去撞面前的枕头。

这是在干嘛?

无效的自我伤害?

真是奇怪。

姜喻起了一个大早就守在手机边上时不时关注着上面跳动的数字,深怕趁自己不注意票就开了。

“可以洗手吃饭了。”陆眠正说着从厨房里端着盘子走出来便看见姜喻握着手机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

陆眠再一次提醒着,“就算为了抢票也得吃饭吧。”

姜喻有些不太情愿地抬起头看向陆眠。

“洗个手吃个饭不差这一会儿。”陆眠试图说服姜喻,见她扭捏的样子便走到她的身边坐了下来,“我帮你守着总行了吧。”

姜喻这才妥协的点头答应下来。

三五下解决完午饭姜喻便来会踱步在客厅里,看着抢票界面上不断倒数的时间。

心中激动万分!

陆眠把切好的水果放在茶几上喊着姜喻过去一起吃。

那日姜喻喝多了坐在沙发上同自己讲述的那些话语,如果都是真的自己又应当如何面对于斯年。

自己与他的缘分还是奇妙。

最后一分钟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紧紧盯着屏幕前倒数的数字,摆出时刻准备好按下去的姿势。

伴随着数字全部跳动到零后,姜喻和陆眠疯狂按动着手机屏幕!

“同一时间下单人数过多,建议您稍后再试。”

“同一时间下单人数过多,建议您稍后再试+1”

“同一时间下单人数过多,建议您稍后再试+2”

......

看着手机屏幕上不断跳出来的重复字样,姜喻来回切换操作,可还是点不进去。

陆眠被系统直接卡到退出了抢票软件的APP。

“我靠!”

姜喻看着屏幕上亮起了缺货标识忍不住骂了一句。

陆眠这边再次登陆进去也显示全部缺货状态。

“不是,进都进不去,这谁能抢到啊!”姜喻一边埋怨着一边点开微博吐槽了一番,结果发现大家都一样,只有小部分的幸运儿买到了票,正在超话中炫耀着。

“我柠檬了!”姜喻看着她们发出来的订单,发出了羡慕的感慨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