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真亲了(1 / 5)

暮冬暖阳 三分甜 4349 字 8个月前

.la/

“嘀嘟!嘀嘟!嘀嘟!”

被随意扔在沙发上的手机此时响起了闹铃,打破了家中安静的氛围。

陆眠仰起头抬起胳膊往后仰去伸了个懒腰,又忍不住转动了几下酸痛的脖子。

往后倒去靠在沙发边,伸手往后摸索了两下拿起手机,解锁开屏幕一看原来已经快十点了。

几个月她还答应过姜喻自己一定不会再为工作熬夜,一定早睡早起。

眼下还没忙完就到了要睡觉的时间。

果然在十点前睡觉这件事情就是很难做到。

手机界面上显示的消息还在不停地跳动着,陆眠看着那不断跳动着的数字,肯定领导又在群里发什么通知了。

她叹了一口气,指尖上划到屏幕。

闭了闭酸涩的双眼,缓了缓才再次睁开。

屏幕跳出来的并不是什么领导发出来的通知,而是于斯年发过来的消息。

“哎?”

陆眠产生疑惑。

她看向于斯年发来消息的时间正是现在,怪不得她会按错划到他那边。

不过他这么晚找自己是有什么事吗?

不会是...

原本还在围绕着工作转的脑袋此时,像一个电影播放器跳到了月亮船上那一吻。

直接让陆眠脸颊泛起红晕,抱起枕头一头埋了进去。

自己这是在胡乱想些什么!

握在手中的手机此时又震动了两下。

陆眠缓缓抬起头来看向手机屏幕上亮起来的信息,还是于斯年发过来的。

所以到底看不看呢?

脑袋里一下子蹦出了两个小精灵。

恶魔小精灵挥舞着手中的三角叉在陆眠的耳边咆哮道,“难道你忘记那天你做了什么嘛!万一他提起来你怎么面对!当然是...”

它的话语还没结束就被头顶着一圈白色光环的天使小精灵给打断,她坐在陆眠的肩膀上凑在她的耳边柔声道,“当然是点开来看啦,说不定根本没有你心中的那些乱七八糟的顾虑,爱情都已经摆在眼前就差你一个点头同意了~”

“可我...还没准备好。”陆眠小声说着。

“那就别点开看!”恶魔小精灵顺着她的话说道。

天使小灵精一下子把恶魔小精灵给挤开气愤道,“你这个不懂爱情的恶魔,别在这里瞎指挥!”

两个小精灵你一下我一下,便争吵了起来。

陆眠只觉得耳根子吵闹挥舞着双手打破小精灵的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