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看房(1 / 4)

暮冬暖阳 三分甜 3797 字 8个月前

.la/

房子在高层,采光度还不错。

路面带着于斯年转了一圈,介绍着房子里的东西摆设已经价位。

陆眠扒拉着阳台的围栏看着窗外的风景转过身看向于斯年道,“是不是还不错?怎么样,还满意吗?”

于斯年的拿起桌上的摆件打量了一番后又放了回去。

“她给出的价格也不高大概每个这个数。”陆眠伸出手指摆着数字。

这个价位确实不高,房子的地段已经摆在这里了,各种额外的条件算下来都可以成一个亏本买卖了。

“是挺好的。”于斯年走出房间打量着高楼上的风景,转过头看向陆眠道,“但离我朋友的咖啡店有些远,不太方便。”

陆眠原本雀跃的心情一下子降了下来。

这一点她还真的没有考虑进去。

于斯年注意到她暗淡下来的神色,连忙解释,“我再考虑一下,前不久我也刚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房子,雇主也很热情价格也能接受。你朋友给的价格确实比对方低不少。”

“是吧,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这个的地段还是不错的。”陆眠在一旁继续推荐着。

于斯年瞧着她很积极推荐的样子问道,“你很喜欢这里?”

陆眠没有料到于斯年会问她这个问题。

她看着远处火红一片的晚霞点头道,“当然喜欢。”

说着她便伸手指向远方的天空,“你看,就连晚霞都能看得这么清楚。”

于斯年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天空像一幅被不小心碰倒在画布上水彩,晕染出颜色之间碰撞出来的色彩美。

“确实很美。”他的目光从远处的晚霞转移到一旁欣赏着晚霞的女孩身上。

陆眠突然发现有一朵云像极了一只可爱的小绵羊,一脸兴奋地侧过头伸手拉扯着于斯年的衣袖蹦跳着开口,“于斯年,你快看!那里有一只绵羊!”

此时不远处的天边有一朵绵羊云朵正飘荡在天上,而在不远处另一边还有一条小鱼慢慢地往绵羊云朵的边上靠近着。

看完房陆眠带着于斯年去了上次没有吃上的那家店。

那家店坐落在龙湖的边上,以海鲜盛名有不少的食客都是为了来南城尝一尝这鼎鼎有名的第一鲜。

正逢冬日龙湖边上的人并不多,趁着夕阳西下不少游客也打算开车回去了。

陆眠排队拿到号看一眼纸上的数字,前面大概还有十来桌,还得再等一会儿。

她原路返回去找于斯年,却看到他正与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