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官宣(1 / 4)

暮冬暖阳 三分甜 3945 字 8个月前

.la/

原本只是营销号的胡编乱造,可现在因为对方的点赞,倒成了真。

话题中的讨论也从对营销号的喷激变成了一连串吃瓜吃到自己家的问号。

鱼神的超话里,粉丝们未见自家蒸煮回应,便开始一顿自我怀疑。

鱼神的小尾巴:不会是真的吧?!

猫猫少女:我刚去翻了一遍女方的所有微博,甚至还看到有人爆料女方的那些黑料,不敢相信鱼神会喜欢这样的女生......

甜甜日万:记得鱼神之前形容过绵羊小姐是什么样子的人,但是看那个女生完全不像是鱼神形容的样子,希望是一个乌龙,不要打破我对绵羊小姐的幻想。

钱包空空如也:我才刚粉上没多久的鱼神,不会要塌房了吧?!

全全要早点睡:大家先别心急,还是先等一个鱼神的回应吧。

现在于斯年这边还没有给出回应,而女方那边却开始天花乱坠的发起了微博,言语间都是对于当初的分开表示后悔以及不舍。

全文通篇下来给自己立一个受害者的人设,可所谓带了一手的好节奏。

加上营销号们的肆意妄为,很快关于于斯年的事情直接挂上了热搜。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他的游戏昵称后带上了两个字——渣男。

谣言一传十,十传百,传到最后都已经变了味,就连陆眠都忍不住都快吐槽起来,这是她今天看到过的第二十个谣言版本了。

那些营销号的骗子,拿着同样的一张微博截图以及合照,编写了二十多个版本的渣男故事。

她都不得不服那些人的业务能力,还真是强。

这要是放在学校里考试,这不得被老师赞扬一顿。

而现在他们却拿起键盘当舆论的武器,变成了伤害他人的利剑。

顾恒边搜罗着网上那些最先起头发文的营销号昵称,边忍不住朝着屏幕另一边的于斯年吐槽着,“这编的都是些什么狗屁不通的东西,去年十月份你没直播,明明是你生病所以才停播,怎么就变成了去西城开房了?!这群没脑子的东西,本大爷多骂一句都是在浪费口水!”

“草!这是什么狗东西写的?竟然说你睡粉?人家造谣还放了照片呢,他这是张嘴就来啊!真是狗改不了吃屎!”顾恒骂骂咧咧着。

于斯年搜索着网上关于自己那位“女朋友”的信息。

说起来也荒谬,作为他的绯闻女友,可他都不认识对方。

女方放出来的那张合照,应该是他大学时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