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于渣男(1 / 5)

暮冬暖阳 三分甜 4021 字 8个月前

.la/

雨后的空气带着花草的泥泞味,清新好闻。

陆眠走过人行街道往小区的边门走去,不知道这个点边门有没有关,要不然还要从正门走得绕好大一圈。

还好现在还不算太晚,她瞧见有人从边门刷卡走了进去,她赶紧加快步伐追赶上前。

只见前面的那个人手撑着铁门等着她,陆眠赶紧上前道谢。

谢谢两个字还没有说出口,对方抢先一步惊叹道,“你也是鱼神的粉丝?!”

陆眠起先一愣没听明白对方话中的意思,顺着她的目光她低头看到了自己卫衣上的卡通图案。

眼前这个女孩说的鱼神,应该就是于斯年。

“是啊。”陆眠缓慢的点了点头。

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上于斯年的粉丝,而且这样激动的神情应该是非常狂热的那种粉丝。

“我也是鱼神的粉丝,自家姐妹不用说什么感谢的话!”那个女生格外的自来熟摆手回绝着陆眠刚才说的感谢话。

她的目光扫视着陆眠身上的那件卫衣,像是发现了什么宝藏一般,一把挽过陆眠的手臂讨好地贴上前问,“姐妹,你这件卫衣是哪里买的,能不能发我一个链接?”

这一下子直接把陆眠给问住了。

起先不说她不知道这家店的链接是什么,再者她这件是于斯年给的。

她总不能直接对这个妹妹说,我这件衣服是你喜欢的鱼神给的。

不知道还以为她有什么臆想症呢。

她可不能这样说。

陆眠转念想到了一个非常合情合理的解释,“之前运气好,转发抽奖中的。”

虽然她不追主播不过时常在微博中刷到过一些大博主会搞一些抽奖福利什么的,虽然于斯年说这件衣服是粉丝送的。

像这样的衣服周边指不定哪位粉丝还在微博中搞过抽奖。

总之不能和正主牵扯上关系就对了。

听完陆眠的话语,那个女孩低头叹了一口气,哀嚎道,“果然非酋的我注定与抽奖无缘!”

很显然陆眠的话,那个女孩是真的信了。

正当陆眠松了一口气时,那个女孩突然一把拉起陆眠的手,拿自己的手使劲地蹭着嘴里嘟囔着,“吸一口欧皇的气息,说不定下次我就中奖了!”

陆眠被女孩的举动给逗笑,想起学生时代姜喻每次考试前也是这样说。

美名其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她天天跟自己呆在一起一定也可以成为一个大学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