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晴天(1 / 4)

暮冬暖阳 三分甜 3956 字 9个月前

于斯年收起枪支从顾恒的尸体上踏过去开口,“嗯。”

银河落下:我听到了什么,鱼神说了嗯?是在回答老顾问的那个问题吗?

西瓜啵啵:......虽然我听得不太真切,但是我还是感觉我听到了。

酸奶杯:什么情况,为什么直播间里没人说话,只有一个嗯声?是我手机坏了吗?

鱼神的小尾巴:不是你的手机坏了,是鱼神的一个嗯,把老顾给干沉默了。

“不是,我就提了一下绵羊小姐你至于吗?不对,你这是真的有喜欢的人?”顾恒说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于斯年这是承认有喜欢了人了。

这可比起自己冤种死亡来讲更加吸引他的是于斯年的这位绵羊小姐。

直播间里跟他好奇的人不占少数,粉丝们都在猜这位绵羊小姐是怎么样的?

“是不是那种前凸后翘的大美女?声音很甜会一口一个喊哥哥的?”顾恒点击观战队友,不停问着于斯年。

弹幕区的粉丝们大喊说他俗。

顾恒为自己辩解着,“这不是见识的美女太少了,有了刻板印象大家别太在意。”

见于斯年不回自己,顾恒就直接与粉丝们一起聊天,猜测着绵羊小姐的性格以及外形。

一局结束,于斯年带着顾恒吃到了鸡。

“不愧是鱼神!我们今天这招用的是儿子祭天,法力无边!大家学会了吗?”顾恒的话语逗得粉丝们笑到停不下来。

此时队伍语音中传来男人的柔声,“她是一个很优秀的女生,性格也很好,她的一切都很好。”

全全要早点睡:我听到了什么!鱼神第一次这么温柔形容别人!

一只绵羊:这哪里是形容别人,这分明是在秀自家老婆有多么好!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西瓜啵啵:明明是失恋了,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么甜!

钱包空空如也:今天是羡慕绵羊小姐的一天!

......

在所有的祝福的弹幕中顾恒注意到有一个粉丝问,鱼神刚才还否认自己没有女友,现在又承认,好矛盾。

顾恒趁着游戏匹配轻咳两声,“鱼神,你这是算有女朋友还是没有女朋友呢?”

于斯年目光落在自己桌面上快秃的绵羊摆件,“还没追到,我还没跟她说。”

没跟她说过?

这是什么意思...

见到了喜欢的人却没有与对方说明自己的爱意...

好家伙!

这还是一个单相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