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同学聚会(1 / 4)

暮冬暖阳 三分甜 3785 字 9个月前

陆眠接了一杯热水坐回位子上,头昏脑胀的感觉太不舒服了。

她低头喝了一口热水勉强提提神。

边上的李老师刚下课回来路过时注意到陆眠不止的咳嗽声便关心道,“小陆老师,这是感冒了?”

陆眠闻声抬起头看向对方勉强扯起笑意,“是啊,一不小心就中招了。”

“陆老师可要好好保重身体啊,最近南城降温的厉害。”说到一半对方停顿了一下,走回自己的座位把书本放好后,拉开抽屉拿出两包感冒冲剂递给陆眠,“喝点药会舒服一些。”

“谢谢你啊,李老师。”陆眠接过感冒冲剂,扯开一包拿热水泡开。

微苦的药顺着嗓子一点一点往下滑,到胃中带来阵阵暖意。

姜喻打来电话时候陆眠正在批改着卷子,“请问陆老师下班了吗?”

“马上,就只剩下一些了。”陆眠回道,嗓子发痒忍不住咳嗽了两声。

姜喻察觉出不对劲便问,“你生病了?”

陆眠不以为然的解释着,“就是小感冒,最近不是断崖式降温,没穿暖冻着了。”

“吃过药了?”姜喻继续问。

“嗯,吃过了。”陆眠翻动着手中的练习本回道。

姜喻这才放心了不少,不忘催促着,“我已经在楼下了,今天是同学聚会,你弄好了就快点下来吧。”

“嗯,知道了。”

陆眠回应完便继续忙着手中的事。

等全部批改完毕后陆眠整理其桌面上的东西,教师群中消息突然弹跳出来是一则通知。

陆眠阅读完后叹了一口气把包背上,姜喻已经在下面等许久了。

见陆眠走过来她打了个双闪示意自己的位置。

姜喻摇下车窗指了指副驾驶的位置。

陆眠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进去,系好安全带后姜喻启动车子直接出发去饭店。

班长定的饭店是在市中心那边,这个点刚好是晚高峰路上的车子又多又堵。

姜喻看一眼屏幕上显示的时间,“看来我们要迟到了。”

陆眠侧过头看向她,“我跟班长说一下,让他们先开始不用等我们。”

姜喻看着前方拥堵的车辆叹气道,“也只能这样了,一时半会儿还到不了。”

陆眠给班长发完消息后,便把手机放回口袋里。

不知道是因为车里打了空调还是因为播放的音乐过于舒缓,她靠着座椅缓缓睡了过去。

等被姜喻叫醒已经是七点多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