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遇到正缘(1 / 4)

暮冬暖阳 三分甜 3996 字 9个月前

姜喻叹了口气自语起来,“说起来那时候的你,整天只知道埋头学习,是各科老师的心头宝。”

说着姜喻侧过头看向陆眠摇头,“用一句话来形容你的高中大概就是学习两字了。”

陆眠被调侃也不恼顺着姜喻的话开口,“高中不学习那干什么?”

一句反问把她怼得够呛。

姜喻立马反驳,“这不还能谈谈恋爱什么的,高中可是那些青春小说里最美好最纯粹的片段。况且我记得你上次说很喜欢的那个作家也是在高中的时候遇见她的先生,你不是一直说很羡慕她们吗?”

陆眠看着车窗外不停移动着的风景。

雨后的路面上有大大小小的水坑,车子的轮胎碾压过水坑会激起一层水花打落在一旁。

车站边上有一个女孩正低头揉捏着自己湿透的裙摆,试图给搅干。

身旁的男子脱下自己的外套绑在女孩的腰间,抬手摸了摸她的脑袋在安慰她。

姜喻见一直没有回应看向陆眠,发现她正望着窗外出神,便问,“在看什么呢?这么认真。”

陆眠收回目光摇摇头,“羡慕归羡慕,我很明白自己是遇不到的。”

姜喻忍不住帮她辩解,“不可能!你陆眠名校毕业的高材生,体制内的优秀青年教师!长得也不差,家境也不错,怎么会遇不到呢!”

陆眠被姜喻理直气壮的语气逗得笑出了声。

姜喻心中一颤,“你该不会放不下那个渣男吧,他和你都不能算是在一起,遇见他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姜喻还想说些什么,陆眠抬手阻止了她。

“和他没关系,只是我觉得这种爱情有些梦幻的不现实。”陆眠解释道。

姜喻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转念又想起自己今天给她求的姻缘御守。

她挽住陆眠手臂身子靠了过去,“说不定有了这姻缘御守,你的好姻缘就会降临。”

陆眠轻笑道,“那就借你吉言。”

姜喻和丁霄把陆眠送到小区门口,刚目送他们离开口袋里的手机就震荡起来。

陆眠解锁开屏幕看了一眼显示的名字便接了起来。

电话里陆女士正喋喋不休地絮叨着冬季的注意事项,深怕自己闺女一不注意就生病了。

“嗯,我知道。”陆眠应声回答着。

挂了电话后,她去附近的药店逛了一圈,按照陆女士的要求买了一些感冒药和退烧类的药片。

顺手还去药店边上的水果店里买些水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