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6崇高的理想(1)(1 / 3)

.la/

高明难得接到钱总主动打来的电话。

“老高啊,我看到省卫视放的广告和访谈了,效果不错,花了多少钱啊?”钱欣欣满怀期待地问。

高明道:“钱总觉得效果好啊,那我就放心了。毕竟这是省台帮着做,免费给拨的。”

“啊?免费的,怎么可能?”钱欣欣震惊。

高明自豪地解释:“就是那位好菜坞的大导演带着摄制组来了之后,省台顿时更殷勤了,他们三天两头来,还和京影厂的人拉关系谈了几次。我一看也不能让人家没事做啊,大家互相宣传。他们帮着给做咱们项目的宣传片,请我上访谈,我们将来电影里给他们台也加个名。毕竟省台也还是有一定号召力,可以调动更多技术力量。”

听着高明侃侃而谈自己怎么说服省台放开思想,怎么引入民间的技术人员,一起做广告项目那套,钱欣欣忽然觉得自己当初看走眼了,高明是真有本事的。

就比如高明说的技术力量,并不是省台有多强大的班子能做出那么好的广告宣传片,而是用省台的名头,忽悠那些自己开传媒广告公司的老板进场。让他们各展所长做好这个宣传片,用这个打样,以后省台甚至是京市有项目找他们做,自然就择优选用了。

高明作为实际获益者当然是高兴,省台那边也省心,有一批打工的给他们卖力做事,未来这些广告传媒公司都要求着他们给项目呢,自己动动嘴就满足了高明那边的需求,营造出了乙方竞争的商业氛围,也算是一份业绩了。

反正不花钱,讨好了高明,还能接触到国际大片拍摄,分包点工作,这么好的事情,省台当然要参与了。

其实一开始高明也没想到这么完整的利益链条,就是单纯不愿自家企业出钱而已。没想到省台之中还是有心思灵活的,两人聚在一起喝顿小酒聊天吹牛,吹着吹着就来了这个点子。

“现在那些传媒广告公司不止是免费给我们做了这么多事,省台免费给播放,还有一大票企业求着与我们谈合作。

毕竟我们那个矿算是省里知名,十分先进正规的企业,未来发展一片看好,上下游都有人想攀附。还有那个博物馆、酒店和公园都没建成,旅游公司也都找来了,一堆贩售纪念品和特产的商贩也想往园区进。这都不用招商,我们到时候只用挑质量好信誉好的引进。”

好吧,钱欣欣顿时没有了睡觉的心思。

但是她也不能明面上斥责高明不花钱就办成了这么多事啊。反正广告这个事一开始也不是花钱计划内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