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4医美的设备(1)(1 / 3)

.la/

主要演员都敲定之后,钱欣欣听说剧本也改的差不多了。期间小拉特还添加了自己的很多想法进去,看韩天晓一脸抱怨的样子,钱欣欣就觉得这次投资的烂片肯定稳妥了。

剧本用个连大学还没上的非专业新人给改写,弄完了导演又自己修,小拉特那点水平钱欣欣是很放心的。当年小拉特第一专业就选编剧,学了两年觉得没意思,考试不及格,这才转别的专业,几经周折近期算是导演专业刚读了不到一年,本次回去就补考导演专业课的。

就这样的学渣,能改的剧本会是怎样的?钱欣欣真的连看都不想看。

殊不知她脑子里对剧本的认知就很片面,很多成名的编剧,改了几十遍的剧本,看起来没几行字,甚至比小说显得单薄枯燥许多,不过其中深意更适合镜头语言的表达,都已经传达给了导演。

小拉特补考完,没等出成绩就又飞来了种花国,挑了个吉日正式开拍了。

趁着近期的天气比较好,剧组第一站直接就去了荒山那边。那里的素材,京影的前站摄制组在章末的带领下都已经准备好了,选景,搭棚,规划拍摄路线,后勤保障,就等着导演和相关演员到位,立刻能开拍。高明帮忙张罗着,这个剧组本身就受到了省里和县里高度重视,时不时就有报纸、电视台的报道,热度一点点起来了。

钱欣欣这会儿却已经返回了京市。那边吹风吃啥子看拍摄现场多辛苦?她趁机赶紧躲回来,看看自己买的四合院装修的情况。

结果跑去一看,这第一波装修就是为了拍摄需求临时做了几个房间,房顶差不多都给扒拉掉了,外边架上了临时的遮雨蓬子,方便摄像机运镜。本来院子房子就破,各处弄的砖头瓦块和道具,七零八落就显得更杂乱了。

这不是啥正经装修的内容,钱欣欣兴致勃勃来,又败兴而去。

CBD的公司里,地产公司那帮人目前分了两组,一组忙着荒山那边的各种建设项目,另一组转入了危楼招待所拆平之后,那块地前期策划概念方案设计的讨论中。

窦玲当时忽悠着设计院给免费出了一些想法,目前已经修改了两轮,她找到了比较满意又清晰的思路,做成了三选一的对比汇报方案。她这才决定向老板钱总认真讲一下,如果能尽快选定一个,就可以与设计院签合同,而后开展设计工作。

钱欣欣来到公司本是为了去财务批款签字,没想到被窦玲发现,请到了会议室。

那里已经摆好了三个方案的小模型,印刷精美的方案册诚意满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