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老板有矿啊(2)(1 / 2)

钱欣欣看着这两位勘探专家每天天一亮就斗志昂扬地从宾馆离开,晚上又风尘仆仆垂头丧气的回来,心中十分不忍。

早说了是荒山了,老专家以前还来过的,让他们出去做做样子假装勘探就行的,千万别认真干活。

她又没派人盯梢呢,这两位就不会自己偷懒么?一天天早出晚归的真进到山里去认真勘探,能多点花销也行。可人家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自带装备和干粮,又实在花不了太多钱。

话说他们公司的大部队乌泱泱来了十几人,人人都按照同样标准给发了补贴,这都是合同之外的各种慰问金,就算这样,账上的钱依然是花不完的。

勘探的活正经签合同了,她这个项目高于市场价格三倍,也就才一百多万。再高的价格,人家是不会做了,多要钱怕被同行知道了瞧不起,以为他们店大欺客不讲行规。

钱欣欣一个头两个大,要想在任务规定的投资期限内正经花掉大几千万,指望着这些乙方公司,似乎还是不太行。

她必须趁早再找个别的什么名目。就比如,找一个有几千万负债的公司收购了,凑一凑是不是是一个亿也能花完了?

现在她这个欣欣投资公司是正经一个亿注册资本,县里这边的项目公司初始也是三千万的固定资产在。

用哪个公司出面,都可以收购其他公司,拓展业务嘛,合理合法还钱纳税就行。

至于负债的公司,只要有核心技术或者什么人才,她也能对外有比较正常的解释,不仅要公司,还要养这些高端人才,固定资产知识产权全都买下来,以前退休员工那也是经验丰富的老专家,就都留下来给继续发退休工资,这样才能多花点钱。

这还是她想起来前身父母的那个负债公司,忽然灵光一现来的“创意”,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

不过这种事还是不要和自以为是的顾问高明来讨论了。高明在某些方面其实还是挺懂的,断然不会被忽悠着赞同老板收购负债的公司。

所以钱欣欣左思右想还是拿起电话,打算给京市她唯一认识的那位靠谱一些的法务王通咨询一下,看看怎样通过合法途径收购负债公司。

正在此时,忽然就听宾馆楼下热闹起来。

钱欣欣抬头看着办公室里新买的挂表,这会儿还不到往常下班收工的点,再往楼下一看,那位老专家居然已经赶回来了,一脸激动地喊着什么。莫不是连续这么多天,山里啥也找不到,老专家终于顿悟了?

钱欣欣心中暗生欢喜,亲自迎到了办公楼外边,想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